保罗24+12+8快船灭76人 小兵发威马刺克奇才

2015年01月04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黄蜂在客场击败了魔术;马刺在大将帕克缺阵,邓肯和吉诺比利表现平平,但小兵发威,仍在主场过关,力克奇才;快船主场大胜76人。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8-魔术90

  黄蜂(11-24)结束五连败。肯巴-沃克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7分12个篮板,科迪-泽勒12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得了16分。

  魔术(13-24)三连败,最近12场输了10场。维克托-奥拉迪波拿下了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20分10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11个篮板。

  虽然魔术战绩欠佳,但本赛季两次打黄蜂都胜出。今天是第三次交锋,黄蜂仍少了中锋艾尔-杰弗森,但沃克今天状态不错。

  黄蜂在第二节就将魔术打趴下。本节还有6分59秒时,戈登投中一记三分,魔术只以29-30落后,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他们竟然未能再得分。山猫岂会错过如此良机,打出22-0的攻击波,一举以52-39拉开差距。

  魔术第二节只得9分,而山猫砍下了30分。此后两节魔术状态回升,比赛还有1分钟时,将比分追成了84-91,但为时已晚。

  76人91-快船127

  快船(23-11)三连胜。克里斯-保罗拿下了2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布雷克-格里芬15分,德安德烈-乔丹7分10个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乔丹-法玛尔13分。

  76人(4-28)五连败。托尼-罗腾得了27分7次助攻,罗伯特-科文顿23分,理查德-巴默特14分。

  快船首节就以34-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保罗和雷迪克本节各投中两记三分。

  第二节快船就一度领先了19分,但76人此后找回进攻的感觉,一度将差距缩小到6分。半场结束时,76人只以53-62落后。

  76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快船不再给他们机会,格里芬强打篮下,雷迪克又在外线命中。

  第四节打了2分钟后,快船以95-74遥遥领先。本节过半后,差距达到了27分。

  奇才92-马刺101

  马刺(21-14)二连胜,对奇才已经是17连胜。全队6人得分上双,科里-约瑟夫拿下了19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6分,马科-贝里内利12分5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0分7个篮板。蒂姆-邓肯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5分,鲍里斯-迪奥14分。

  奇才(22-11)三连败。约翰-沃尔15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5分,马尔辛-戈塔特和内内-希拉里奥各得12分,保罗-皮尔斯[微博]5分。

  两队开场后大举对攻,上半场马刺战成58-58。下半场马刺加强了防守,双方打得难解难分。

  比赛还有5分36秒时,比尔命中三分,奇才只以88-91落后。贝里内利两罚两中,此后空中接力上篮,马刺打出7-0后,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以98-88领先。

  奇才在近5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50.3秒时才由比尔补篮得手。马刺的防守令他们举步维艰。

  贝里内利此后又两罚两中,马刺牢牢控制局面。奇才上半场命中率高达60%,但在最后5分30秒只得4分。

  上一次奇才击败马刺,还是在2005年11月12日,而上一次客场击败马刺更为历史悠久,是在1999年12月。(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魔术肯巴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