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前线-KD杀神归位 威少:不惊讶!他就是在做自己

2015年01月03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复出后状态火爆杜兰特复出后状态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3日(美国中部时间2日晚7点),俄克拉荷马雷霆迎来杜兰特的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

  一直在家乡面对奇才表现不够完美的杜兰特,今天用火热的手感在上场的32分钟内18投12中轰下34分8篮板2助攻带领雷霆扳回家乡球队一城。这一场比赛也是对于雷霆重要的一战。赛季开始以来一直因为缺兵少将影响了战绩的雷霆,终于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将胜率提高到50%。

  赛后采访中被问到复出的几场惊人的高效,杜兰特依旧谦虚,“我一生基本都在打篮球,只是想更简单的做这件事。我知道自己的长处也知道队友怎样才能帮助到自己。我离开了一阵子,每场比赛我都看,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想继续学习下去。好多想在赛场上能做到的还没做到,我会继续努力走下去。”

  被采访到的威斯布鲁克也夸奖了杜兰特,“他只是做自己,我一点都不惊讶他能做这么好。”

  今天比赛的另一个亮点是多媒体关注的约翰-沃尔和威斯布鲁克的控卫对决。但是上半场两队带给对方的高强度防守也影响到了两位控卫的进攻效率。沃尔半场仅2分4助攻,威少虽有14分4助攻但却是在15投5中的打铁中得到这样的数据。并且高效率的防守也让两人火气比较大,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尤其是威少,已经拿到9次技术犯规的他已经进入了16次技犯即禁赛1场的警告区领跑联盟(内内和杜兰特各领一次)。不过还好两队都恢复冷静,也将集中力放入接下来的比赛中。第四节中雷霆的防守将奇才的的得分压制在了20分,关键时刻威少的抢断和伊巴卡的补篮给全队吃上了定心丸。

  赛后

  来到客队更衣室,赛前获得球迷掌声的保罗-皮尔斯洗澡后未接受采访便离开,虽然比赛没有取得胜利,客队更衣室的气氛倒也没有变得非常沉闷。大概是节后第一场比赛,大家也还有那么点沉浸在假期的愉悦中。(聊天内容各种你party怎么样之类的对话……)

  雷霆主教练接受赛后采访时也提到了今天恍若回到8年前职业生涯的高效状态的尼克-科里森。和非首发球员合砍40分给雷霆胜利的加上了重要的一笔。几场未激活状态之后,科队保证了在场上的高效。接受采访时他也说到,“我投的都不是很难的进球,队友们给我制造了很多好机会。”比赛结束后也在我的邀请下科队也给中国的粉丝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新浪体育 @胡悦思 发自俄克拉荷马城)

文章关键词: 杜兰特威少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