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格26分老鹰客胜爵士 太阳轻取76人止步连败

2015年01月03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6人不敌太阳76人不敌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步行者客场力取雄鹿;老鹰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客场击败爵士;76人则未能在客场创造奇迹,毫无悬念地败给太阳。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94-雄鹿91

  步行者(13-21)二连胜。乔治-希尔缺阵,罗伊-希伯特得了18分7个篮板,罗德尼-斯塔基11分,唐纳德-斯隆1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22分,路易斯-斯科拉[微博]14分。

  雄鹿(17-17)二连胜结束。布兰顿-奈特得了20分7次助攻,扎扎-帕楚里亚12分14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翰-亨森14分10个篮板,OJ-梅奥11分。

  前三节雄鹿以68-66领先。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斯隆和迈尔斯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以76-72超出,雄鹿此后亦步亦趋,几度缩小差距。

  比赛还有2分钟时,斯隆突破上篮,步行者以87-80略为拉开差距。这是步行者最后一次投篮命中,但雄鹿也未能把握良机。

  比赛还有34.6秒时,达德利投中三分,雄鹿将比分追成85-89。所罗门-希尔罚失一球后,奈特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5.9秒时,雄鹿只以89-92落后。

  希尔此后两罚两中。雄鹿虽然最后时刻由帕楚里亚上篮得手,但为时已晚。

  老鹰98-爵士92

  老鹰(24-8)三连胜。杰夫-蒂格拿下了26分8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11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3分,德马尔-卡罗尔10分7个篮板。

  爵士(11-22)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大举反击,但未能翻盘。戈登-海沃德拿下了18分,伊尼斯-坎特11分6个篮板,德里克-费沃斯8分11个篮板。

  老鹰首节就以31-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一度以76-56领先了20分。

  爵士连得5分结束第三节,将比分追成68-82。最后一节他们继续反扑,在比赛还有1分44秒时,费沃斯两罚两中,只以91-95落后。

  老鹰最后三次罚球都是两罚一中,可惜爵士接连三分失手,未能翻盘。

  76人96-太阳112

  太阳(19-16)结束二连败。马基夫-莫里斯得了21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8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1分,伊赛亚-托马斯12分。

  76人(4-27)四连败。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1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德-巴莫特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罗腾得了28分,亨利-希姆斯16分。

  前三节太阳只以84-79领先。第四节他们发力,打出一波11-2后,一举以95-81拉开差距。

  太阳此后保持两位数的优势。在比赛还有3分08秒时,布雷德索投中三分,他们以107-91领先,轻松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雄鹿爵士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