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旧主来劲!湖人面具侠爆砍20+8 丢一罚太要命

2015年01月03日1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面具侠ED-戴维斯打出赛季最好一战面具侠ED-戴维斯打出赛季最好一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微博][微博]主场106比109输给孟菲斯灰熊,他们没能拿到连胜让人颇为遗憾,但球队在场上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是埃德-戴维斯的良好表现让人们值得期待湖人在剩余赛季的表现。

  面对老东家灰熊,再加上兰多夫休战,戴维斯自然是动力十足。戴上保护面具并没有影响他的拼劲,全场9投7中得到球队最高的20分,他还有8个篮板和2次盖帽。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戴维斯就相当活跃,进攻中给灰熊制造了不少麻烦,防守上也异常积极。首节还剩下7分54秒时,灰熊快速反击,阿伦突破上篮,戴维斯积极退防高高跃起一个大帽把球扇出,在成功盖帽后他还做着手势比划着,似乎在告诫昔日队友,“这完全是他的地头。”

  之后的犯规麻烦多少影响了戴维斯的表现,但在布泽尔和乔丹-希尔先后因为六犯被罚下后,他在内线挑起了重担。第四节还剩下2分多钟时,戴维斯连续两次内线突破得分,这中间还曾抢断小加索尔的一个球,他连得6分帮助湖人追至100比102,他们重现翻盘希望。戴维斯在比赛中本有机会成为球队的英雄,但是他在终场前2.8秒时两罚只有一中,错失了追平比分的良机,这成为他本场比赛的最大遗憾。

  20分是戴维斯本赛季的得分新高,自从被斯科特放入首发阵容后,他场上的表现越来越好,他也打得越来越自信。最近8场比赛,戴维斯有7场得分上双,他在进攻中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因为戴维斯的运动能力和补防意识,湖人的内线防守更为积极,全队的整体防守也明显改观。另外戴维斯对进攻篮板的冲抢相当积极,这为湖人赢得不少二次进攻机会。

  从近几场湖人的表现来看,戴维斯和希尔的内线组合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配置,他们都有不俗的运动能力,他们在首发阵容出场时,球队的防守做得相当不错。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有不错的冲抢篮板能力,这为湖人赢得更多的二次进攻机会。戴维斯本赛季与湖人签订的只是一份两年底薪合约,他拥有第二年的选择权,从戴维斯的表现来看,湖人用这样一份合同得到他是很超值的,他给球队带来了最为需要的运动能力和活力。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戴维斯灰熊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3双湖人负灰熊 火箭28分惨败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最强大脑》人声震碎玻璃杯科学吗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