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勒布朗缺阵对我是机会 证明我能帮球队

2015年01月03日13: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91-87击败夏洛特黄蜂,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不过相对于比赛的胜利,大卫-布拉特更关心凯文-勒夫的身体状况。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勒夫在一次抢位时与对方中锋俾斯麦-比永博相撞,导致膝部受伤。这一幕惊出了布拉特一身冷汗。“现在每次看到有人跌倒,或者弯腰系一下鞋带,都让我有些感到担心。我真的怕了,”布拉特说道,“我们现在如履薄冰,所以这样的画面总会令我担心。”

  不过好在勒夫的伤势并无大碍,他不仅留在了场上,还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并投中了决定胜局的一球。

  “随着勒布朗的缺阵,这对我是一个机会,证明自己的能力,尽力帮助到球队。”勒夫赛后谈到自己出色的表现时说道,“我觉得会有不同的球员因为他不在有挺身而出的表现,因为当他在时他的贡献实在太大了。”

  谈到自己的伤情,勒夫表示无需担心:“疼是一定的,不过还不到让我无法比赛的程度,只不过当时感觉不太舒服。”

  看到勒夫并无大碍,布拉特也终于放下心来。“我们怀念当今世界最出色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尽快归来,”布拉特说道,“不过前提是能完全恢复健康。我们会继续以正确的方式比赛,所以当他回来后,大家会更加功能明确各尽其职。”

  本场比赛除了勒夫之外,另外一位内线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也表现出色,他一共送出了3记封盖,平了个人赛季最高纪录。谈到自己的表现,汤普森也很谦虚:“我必须守护好篮筐,因为就像你们这群家伙经常说的,我们没有其他人可以保护篮筐。”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黄蜂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马布里遭逐北京连败 广东16连胜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