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半场12分复出救火 骑士落后黄蜂还看疗效

2015年01月03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复出战黄蜂勒夫复出战黄蜂

  新浪体育讯 凯文-勒夫半场8投4中得到12分,不过缺少了勒布朗-詹姆斯的骑士仍然以40-46落后于同样主将缺阵的黄蜂。凯里-欧文手感冰冷13投只有4中得到8分,特里斯坦-汤普森贡献7分6个篮板和2次封盖。黄蜂全队无一人得分上双,但10名轮换球员有9人至少得到3分,年轻前锋科迪-泽勒7投4中拿到8分6个篮板2次助攻3记封盖,表现最为抢眼。

  赛前表示要在勒布朗伤后站出来承担起更多责任的勒夫果然表现出了他的侵略性,开场之后积极要求进攻,不仅有中距离的跳投命中,甚至利用反击的机会上演了一记快攻双手暴扣。不过以勒夫为箭头的打法坚决是够坚决了,却执行得稍显死板,对面黄蜂小将科迪-泽勒只是通过积极的跑位,也达到了几乎同样的效果,比赛打到首节还剩5分35秒时,两队11-11战平,迎来本场第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骑士球权重新回到欧文手中,他和对位的沃克成为场上主角,两大明星控卫一个灵巧一个油滑,贡献出几次精彩的攻防表演,场上比分也往复交错,难分高下,从11平到13平再到15平。

  3分06秒,勒夫被换下场休息,比赛发生转折,缺少了内线支撑的骑士开始乱打一气,所有出手看上去都慌乱不堪,直接的结果就是本节剩余时间他们一球未进,仅仅依靠老将肖恩-马里昂的罚球拿到1分。而黄蜂趁此机会策动攻势,替补出场的新秀PJ-海尔斯顿更是表现活跃,一个人连拿5分,将比分拉开到25-16。

  第二节一上来勒夫就回到场上,他强硬的篮下进攻也连续博得罚球机会,这帮助骑士稳住阵脚,开始一点点反扑追分。与此同时,黄蜂的命中率则急剧下滑,缺少了沃克的指挥调度,他们一度连续14投只有1中,眼睁睁看着9分的领先变成了2分落后。

  首节比赛缺乏表现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这段时间存在感十足,防守端正面封下对方的暴扣,进攻时篮下翻江倒海,不把球打进誓不罢休。骑士一度因为他和勒夫的联袂出击而占尽上风。

  比赛打到6分48秒,海尔斯顿在反击中抢投三分命中,结束了黄蜂的得分荒。这一球成为比赛又一转折点,进球之后,黄蜂集体恢复手感,不仅如此,他们的霉运似乎忽然之间全部转移到了对手身上。在连打9铁之后,骑士32-43再次落后达两位数分差。

  好在半场前最后两分钟,骑士找回了准星,韦特斯在短短46秒时间里连中三元,勒夫也抓住反击机会上进两分,勉强在进入中场休息之前把比分追到40-46。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欧文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BA-马布里遭逐北京连败 广东16连胜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中国政商关系仍停留在丛林时代:规则缺失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