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隆多渴望证明自己值顶薪 去小牛可以争冠

2015年01月03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转会小牛也是为了证明自己隆多转会小牛也是为了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ESPN报道,今天,达拉斯小牛队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这是拉简-隆多[微博]自从被交易以来首次重回波士顿。绿衫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隆多一直都非常渴望能够证明自己是一名顶薪球员。

  在很多人眼里,隆多是一个很难管教和相处的球员。但是对于已经在NBA打球和工作了31年的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而言,他并不这么认为。据他透露,在小牛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隆多的过程中,他曾分别从多克-里弗斯、丹尼-安吉、布拉德-史蒂文斯以及隆多的前队友们那里收集过他们对于这位全明星控卫的印象。最终,大部分的反馈都是很积极和正面的。

  “在NBA的这31年里,我学到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不能相信关于一个人的传闻,并把他作为一种障碍。”卡莱尔说道,“你必须亲自和那个人相处才行。和很多人对他(隆多)的评价不同,他对知识非常渴望。他就像是一块海绵,他希望尽可能地学到更多关于我们球队的东西。”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则认为,加盟小牛意味着隆多终于能够为一支争冠球队效力。

  “下半年对拉简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他表示,“达拉斯得到了一位非常渴望证明自己能够拿顶薪的球员。”

  当凯尔特人与小牛完成这笔交易的时候,外界普遍感到惊讶,因为他们觉得安吉有点着急了。

  “等待并不是最终的答案。”安吉对此反驳道,“那些具备竞争力的球队不太愿意在2月下旬再做出重大的调整。”

  “我会想念拉简。”他接着说道,“我的工作比执教他更加容易一些。我不用去处理那么多球场上的起起伏伏。当他来到我的办公室并和我交谈时,他非常愿意倾听,非常谦逊,并且希望能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很怀念和他共事的那段时光。”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安吉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调侃20吨黄金:挨屋翻没找着
  • 财经三十年来中国政商关系依然停在丛林时代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