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左膝背部拉伤将休战两周 铁人也需要休息

2015年01月02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将不得不过上两周没有詹姆斯的日子骑士将不得不过上两周没有詹姆斯的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官方今天宣布,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经过了多项检查,最终确认,膝盖的拉伤以及腰背部紧张的伤势将让他至少休战2周的时间。

  詹姆斯由于膝盖的酸痛已经连续休战的2场比赛,对于詹皇的伤势,骑士方面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态度,当时时间今天上午,詹姆斯接受了骑士首席队医理查德-D.帕克的详细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了身体状况检查,X光以及MRI等多项内容,最终,詹姆斯的伤势确诊为左膝拉伤以及腰背部的拉伤。

  据悉,詹姆斯在这2周时间里的治疗内容包括药物消炎、物理理疗、康复训练和休息等内容,这也足以说明膝盖和腰部的伤势更多的是由于身体的疲劳所致。而根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的后续报道,消息源强调詹姆斯的伤势其实并不太严重,骑士方面只是从长远的角度考虑让他休战2周的时间。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还从没在一个赛季里缺席过超过7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已经缺阵了3场,而此次休战2周,将可能会让他错过多达9场比赛,这其中既有主场对阵小牛与火箭这样的德州豪强,也有对阵勇士、国王、太阳、湖人和快船的太平洋区5连客。本赛季至今,在没有詹姆斯的3场比赛里骑士全部输球,而且他们在这3场比赛里场均只得到91.7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8.2%。

  詹姆斯本赛季的身体状况已经数次拉响警报,赛季开始前就曾经有消息称他的背部一直有伤势,背伤影响着他的发力与弹跳,最近,詹皇更是因为膝盖的伤势连续缺阵,《克利夫兰老实人报》也在昨天爆料称,詹姆斯在过去一段时间已经多次接受核磁共振的检查。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自己也表示确实有些疲劳。

  “我职业生涯加上季后赛,一共已经打了41000分钟比赛,”詹姆斯说,“你大冬天开着那老车试试,看看会发生什么。”

  (Tinoke)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