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新年寄语:伤病让我成长 复出后有更高目标

2015年01月02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治的新年寄语感慨颇多乔治的新年寄语感慨颇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随着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不少NBA球员都通过社交媒体送出新年祝福,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也不例外。在IG账号上最新发布的一段内容里,乔治不仅感谢了2014年所经历的一切,同时还立下了很高的复出目标。

  “2014年,你教会了我很多,并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男人。你向我展示了当放松警惕的时候,工作会变得多么艰苦以及最后会发生什么样的结果。你教会我该如何成为一名领袖以及承担责任。你还给了一个漂亮的小女孩以及一条断腿(大笑)。我感谢你让我经历了所有这一切,我已经为开始新的一年并取得成功做好了准备!#这是属于我的一年#我将为最高位置而来#复出将会很疯狂#展现出你(对胜利)的渴望#新年快乐#YoungTrece”乔治在IG上面写下了这样这段话。

  正如乔治所写到的,他在2014年经历了太多事情,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球场上,他成为了步行者队的真正领袖,并率领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打出东部最佳战绩。然而在冲击总冠军的过程中,他们还是没能跨过迈阿密热火这道关。但不管怎样,乔治的成长和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球场下,乔治也迎来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他当爸爸了。今年5月,一位曾在迈阿密工作的脱衣舞娘为乔治生下了一个女儿。尽管双方为了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一度闹上法庭,但乔治对女儿奥利维亚的降生感到非常激动。目前,他已经和孩子的母亲达成了一份共同监护的协议。

  又如乔治在这段话中所自嘲的,他的2014年离不开“伤病”二字。今年夏天,他在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集训时不幸腿部重伤,不但无缘男篮世锦赛,而且还将预计缺席整个2014-15赛季。这对于乔治和步行者队而言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不过好消息是,乔治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自从去年9月下旬开始,他就展开了漫长了康复训练,而且在多个不同场合接受采访时,乔治一直都坚称他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前复出。

  尽管目前仍在养伤,但是乔治对2015年显然有着很高的目标,并暗示将会努力让自己和步行者都登上最高的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