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城前方-任性!威少答所有记者问:这是场不错的胜利

2015年01月01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在比赛中连吃俩T威少在比赛中连吃俩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月1日(美国中部时间2014年12月31日晚7时),菲尼克斯太阳又一次来到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主场。幸福了观众苦了自己的两队不仅献上了加时赛饱足球迷眼福,也带来了诸多争议和亮点。

  高比分

  两队以均超过130的高分交上比赛答卷,在赛后雷霆布鲁克斯教练也对对手表示充分的赞许,说到“以今天的表现,这两只队伍无论哪一只赢球都无可厚非。”太阳以凶残的命中率51.1%给雷霆施加了相当大的压力,而更是在雷霆最弱的三分防守上吃到了足够的甜头。27投13中48.1%的也让在场的球迷叹为观止。相较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人员比较齐整的太阳显得战斗力十足,球的运转都十分流畅,三位控卫也实实在在给雷霆的防守带来了不小的难题。

  另一方面,雷霆迎来因在与金州勇士比赛中脚扭伤而再次休战伤愈归来的凯文-杜兰特。赛季初就因脚趾骨折连续缺战的他,已经在上一次复出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对胜利极强的欲望。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杜兰特一口气轰下44分10篮板7助攻拿到漂亮的两双数据,在场上很多关键时刻的三分都给全队的气势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赛前采访布鲁克斯教练说因为伤愈不久不会让杜兰特上场过长时间,但由于场上发生比较意外的情况也就是威少被逐出场后,杜兰特彻底爆发并且放松手脚开始开挂状态【传说中的只有威少才能防住杜兰特吗】。即使打出如此数据,他还是不忘夸奖莫罗【加时赛中打出关键3+1数据】,“他心脏很大的,我们都相信他的。他出手那一刻我就知道会进的。”

  火药味

  相较上次造访鹅城的太阳,主力球员布莱德索的回归对于作为对手的雷霆来说绝对是【灾难】,29分8助攻的数据也是最好的证明。除去个人得分能力,整个太阳的传球,助攻,各种运转都非常流畅。进攻速度的提高也升温了比赛,两队犯规不断,肢体接触也越来越多。第二节进行一半左右,太阳球员艾利克斯对位维斯布鲁克的防守中两人肢体摩擦加剧,被裁判给予恶意犯规冰也给威少带来第一个技术犯规。

  结果这还不是结束,两队各种垃圾话狂飙,裁判为了控制情绪陆续给出好几个技术犯规。威少在随后的进攻中打出2+1之后对着观众席怒吼,但是由于吼的方向是客队太阳,结果严厉的裁判给了威少第二个技术犯规,两个技术犯规累计被罚出场。赛后威少心情显然不好,对于所有问题只有一句话,这是场不错的胜利【It was a good win.】。裁判对两队情绪的控制随着9个技术犯规的给出终于让两队烧红了眼的脑子冷静了不少。但是真的这些技犯给的时间真的合理么我个人还是保留意见。

  杜兰特的回归给了球队一种希望,各种关键时候稳定的中投,三分,罚球都成为了球队赢球的因素。像威少带给球队的血性,杜兰特的冷静和稳定是雷霆能走下去的重要因素。这个赛季还还未长时间同时在场上奋斗的哥俩,会用完全不同的特质给雷霆带来更多的希望。

  (新浪体育 @胡悦思 发自俄克拉荷马城)

 

文章关键词: 威少,杜兰特,雷霆超音速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