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2014太美满 跨年计划:看我的女人表演

2015年01月01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幸福满满尼克杨幸福满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据ESPN报道,对于洛杉矶湖人[微博]队替补得分手尼克-杨来说,2014年让他事业和爱情双丰收。今天湖人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杨对于这个说法表示认同。

  “我能够在湖人队继续待上3-4年。我也得到了我想要的女孩。我得到了她。2014年对我来说很棒。”杨在采访中说道。

  今年夏天,尼克-杨和湖人续约了一份4年价值2150万美元的合同。事实上,留在洛杉矶打球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本赛季至今,杨场均能得到14.7分和2.5个篮板,44.2%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创下其生涯最高。如今,他已经成为湖人阵中一位不可或缺的得分手。

  与此同时,尼克-杨和女友、著名说唱歌手伊基-阿塞莉娅之间的感情也越来越稳定。据悉,不久前伊基的父母特地从澳大利亚飞到美国来与尼克-杨及其家人见面,并且还在斯台普斯观看了一场湖人队的比赛。圣诞节前夕,伊基更是把一辆古董车作为礼物送给尼克-杨。

  今天是美国时间12月31日,2014年的最后一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尼克-杨有何跨年计划呢?

  “我的女人今晚要表演,所以我会去看她表演。”他在谈到跨年计划时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号码郑智披10号 曼城确认续租兰帕德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南航多位高管被调查 中纪委查出大量问题
  • 科技苹果因iOS 8占用空间问题遭集体诉讼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