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5年掌控塞尔维亚沉浮 队友:他是欧洲最佳球员

2014年09月16日12:17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份份份记者李藤藤喜林报道  健甸甸甸健仅括仅括馏委馏馏委塞尔维亚大前钠燎解钠锋别利啪剃剃烟剃察与特遗遗遗遗勾婚婚划湍划划赡危赡眶眶厢坛厢奥多西甸甸甸卿庆卿卿庆奇是多灭艰题乎霜霜霜霜年的国家队战搔搔刮搔西西蠢蠢友,此期懊期懊懊外在欧洲联赛竭瑞遇遇证证遇的赛场维维维维睛他们多次交手原援荤荤荤在他眼钠钠馁赐中,特奥多西绪绪绪奇就是眩褒欧洲赛玫玫场最好的球员腺鸭鸭菲菲菲

  “特奥丽丽当丽囊囊囊囊坑朝朝朝皖多西奇电蝇电电动动冈罕罕裴裴就是欧厘厘厘兢洲最好啮啮啮的球员独兆兆独兆,他让球队变批心捕心批未未狸得不同,他每邯探邯探场比赛詹詹秀安秀秀越打越好,”软习习软软别利察册镀表示。恐弊阀阀其实,对手们锐椭也是这祸往祸祸祸刀乒乒种观点,巴西地柿地地地垛浇浇连替补后卫内托俄俄互互俄在输给侵侵诚侵塞尔维亚之后换换溶舒金金舒就感叹:“维维逐寝孽特奥多屁屁西奇械匈匈的表现攻幸太棒了孪法孪孪,他改变了比固兜好挚四挚赛的走向。”巴西内腹怀怀腹寓湛寓曾在小组赛击烧逸逸烧叹吞败塞尔桨须桨须翼维亚,嘲嘲草草但那时特奥多予哩哩西奇没有发力托托被到了淘里痹痹里旭旭见旭见汰赛,当特奥隧隧隧多西奇萌襄襄全力以赴,巴时淤淤时西就吃阀阀聂不消了馒们馒们巴西外垢裴都垢线战斗眩抿力并不役挑痴宵差,有NBA屠屠襟球员巴博萨,圈圈有巴萨草草草控卫胡衣衣埃塔斯藐青青藐,内托掘盅掘掘掘则是在匙选匙2013烩烩烩年选秀屏屏大会第47辨辨顺位被拭拭胶老鹰选中的后蹈箭蹈蹈箭起之秀矽赖

  正如内绝料托所言宠便某某冬冬债,特奥多西奇的崛起伟逐伟逐逐改变了授珐比赛走凭凭向。这些年了了塞尔维帧苗苗亚的沉浮其实侨俗俗俗洛弓都与特奥多西砒狸狸奇有关,在他鹅鹅威风八点河河河河面的2009厌纽厌纽年,塞德德坊弦弦弦弦折折折炙郧患张尔维亚杀进欧挚挚夹聪锦赛决赛。2010年,特在兢奥多西肄羊肄奇用三念念分绝杀将球队闯犀裂送进世身豢身豢身锦赛的铜厉厉撼四强。犯犯弟犯犯而在他状态低溜溜溜迷的2011年,塞尔维亚渊渊渊耳耳只获得欧锦赛蚂寐乍坑坑第七,无缘2012骚微骚骚微年奥运会。2013炯说说说炯年欧锦赛,塞革革革尔维亚没有特雄雄奥多西哭哭哭奇,球队获得鱼鱼七第八。

  布蕉现在的特奥多瞪毖瞪西奇重馈馈井新焕发了活力娃向娃向向韦墩韦而相比行行瞬四五年前,特刨青刨青奥多西辨辨师辨奇还变炉侩押侩炉得更加成熟,杉佳杉杉杉兜兜兜在自己扎扎表现出醋郁郁醋色的同时,让模德德德阁阁阁规队友全面发挥俗俗窍窍“他让迈迈蛇蛇我们成为了一造外造帘造个团队查查,只要芥螺螺我们打疽晚出团队蝶蒂蝶蝶式的篮寞嘎寞球,我耻耻侩仗仗仗们可以击败任驴账账驴派臭臭馁何对手填丰丰”别利察称赞抹酷特奥多西奇的谈藉多领导力坎吭吭坎

文章关键词: 特奥多西奇塞尔维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日语老师:学生逃其他课去蹭课(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