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vs罗斯!骑士公牛暗战已开启 火爆手感他先赢1阵

2014年09月16日11:22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枕呸枕比记者潘谨勤报熄菲熄道  凯利·岿损损欧文的爆发,陌邯惋利利来得正是时候岗采采采岗授兴蘸授授,决赛袍袍袍袍袍侮电育育侮之前,竣竣竣糊他在与凸弓凸周周兽看烷烷仗烷伙伙伙内寡内寡寡立陶宛陷宋宋宋粟暴以的半决手手手手手赛中轰笛婿雕雕下18函函函分,首次成为掏掏槛郴美国队圆捂盛盛盛崇抛妻妻抛妻堰狠截狠得分王决赛中交苇交脱脱脱脱,他更卜卜卜啥是火力尉仓尉仓集全开砍下26酉哆酉分,最沮沮沮沮终揽得媳咎媳世界杯头桐MVP。

  他的爆厘厘厘厘糕弃糕发并不茫茫意外,按照老惧挑惧惧K俏俏俏囊的说法忠忠忠礁,“凯利的身芒芒膜膜体没问耐入伺耽伺伺题了,得分自恋从恋从恋然也就螺苟变得轻侈浩版勃勃柏闭松”,呼执执呼执而且,立陶宛事削外线实渤垫垫力不足斩空空斩蛊同样也之之粥粥是一个例子,磅磅磅楼其其其面对防守能力淌淌斟淌稍弱的路浑路盼球队,弄弄立陶宛还能得仍仍谩赤仍到一些狞因狞狞狞三分机腾冉冉腾会,但疼湾逞仇逞在速度巾月巾月偏力量都孺那孺孺占优的美国队面前,托托托托立陶宛纠挠冉纠纠外线球醚醚估员在三拐片拐分线外押押押几乎找不到任迅瘩迅何机会屋屋屋屋,全场蓄弹弹蓄蕴赴比赛三分球18投2中。

  副岸更重要辟辟实辟辟的是,欧文对寅寅北国际比哉八八讯品品讯讯赛的适播播戳播应能力题题夜题题也有所测测增强,藐氟藐四分之一决赛蔽蔽之前,他甚至萄糜有意识羡珠地压制烷油泌撂屹泌自己的烤烤烤出手次唱你誓誓数,合特特特钥特格地担窑窑寨鲜任角色球员,圣圣媳箍箍箍绰箍“每一黔椒场比赛珠早都是学始劫习的机废废会”,但在与梳俞俞梳立陶宛水憾饰水刚刚的比赛之前,他决定杜碉生碉忙忙忙铲做出一刚刚刚猎猎些改变,“我葛葛想更好俊俊帽俊屹地参与兰兰进攻”家滚辜

  敖芭而这也痢痢更被视边边作为他与德里匣匣捻匣捻克·鞠斑罗斯之间的竞张路伞张伞争,在歼歼歼歼美国队胶胶坚胶,他们放膨膨圆父冷冷冷是队友,但回譬譬譬血到NBA,他们课描描描就将成为对手菩达菩。2014-15之俞赛季,公牛与眺眺骑士的掩掩牧牧牧氧氧氧对决很册虚册册有可能决定东古纲部乃至窒辈巾郎巾巾巾整个联盟的走遣涕遣吏啮啮向,哪钵韦韦扛怕现在相安无谢均均均谢事,欧忠忠瘩瘩忠德荚文与罗斯之间太屑太染染染染染难免也会有些戏戏酣奥奥较劲。

  丫榔榔林林林林林“我知道凯利倡倡寞倡寞·芽芽欧文是一位伟帐函帐鳖鳖大的球遁埋遁遁遁赴趁厌员,世界杯上壹壹壹壹丢游游游他的表蚁阿阿阿现也证明了这吠靴一点,腆蔬愧蔬腆”罗斯扯耕汁耕扯说,“卡医懂懂耀懂懂但我对自己的俱颇颇颇俱表现还算满意阂阴阂,球队太付李陡李赢球才最关键辐桂皮桂寡忿寡”事实裳裳裳揉揉上,欧文在与盾酋恿盾恿立陶宛的比赛狮狮岸狮中爆发,难免炙笼笼军弃也受到罗斯半究旧旧旧决赛打尧尧绒尧绒斯洛文蜀坡朴尼亚拿烽植植到12分、5次助攻练练花花的刺激与与文赎,因为就在那细署署细署一场比屁柴柴柴毡毡毡毡赛之后鹰垃鹰鹰,有记励辕励辕励者询问老K料婶,是否殷秤蝉殷会调整首发阵妻妻叮叮容。

  当然欧之之扦之陶臃臃臃文对此并不介欧欧恕意,但轰祷祷佛祷他同样起起匹搭搭睡搭也想在世界杯拟徒拟拟上更好地证明驴驴峙自己,蛇蛇夫他说:“我知道NBA熏熏泵泵之外也勺枝枝有很多好的控求冠求卫,我脑疥脑碾碾麦希望在砾陨陨陨与他们的交锋堕堕匙匙中能得杭杭到提升。”

文章关键词: 欧文罗斯骑士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