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评世界杯最佳阵容:浓眉欧文1队 哈基石呢

2014年09月16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男篮世界杯尘埃落定,《体育画报》的本-格里沃评选出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冠军美国队有3名球员分别入选第一和第二阵容。

  第一阵容:

  安东尼-戴维斯[微博] 美国 12.3分6.6个篮板2.1次盖帽,命中率54.9%

  如果不是多场比赛犯规过多限制了他的出场时间,戴维斯本应成为本届赛事最耀眼的球星。他迅速增强的自信、臂展和其他能力,使得他在赛场上无法被限制。他在攻防两端表现都如预期般出色。

  保罗-加索尔 西班牙 20分5.9个篮板2.3次盖帽,命中率63.5%

  加索尔和队友没料到,西班牙队会在1/4决赛出局,而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为国出战。作为西班牙队强力进攻的核心,加索尔大部分时间发挥出色,也让为德里克-罗斯[微博]揪心的公牛球迷,有了可以兴奋的理由。负于法国队一役,他表现也足够出色。

  尼古拉斯-巴图姆 法国 14.6分3.1个篮板1.3次抢断,命中率48.9%

  托尼-帕克[微博]缺阵,并未影响巴图姆率法国队击败东道主,并夺得铜牌。这名开拓者前锋展现了令人胆寒的高位投篮技巧。半决赛负于塞尔维亚他砍下35分,铜牌战他再得27分,两场共29投19中。

  凯里-欧文[微博] 美国 12.1分3.6次助攻1.9次抢断 命中率56.2% 三分球命中率60.9%

  美国后卫们给予老K教练巨大支持,欧文是其中的佼佼者。这名22岁的控卫将最好的表现留到了最后,半决赛得到18分,决赛更拿下26分,三分球6中6。此外,他还是这支国家队的助攻王。

  米洛斯-特奥多西奇 塞尔维亚 13.6分4.4次助攻2.1个篮板 命中率55.4% 三分球命中率47.9%

  作为本届FIBA全明星阵容唯一的非NBA球员,特奥多西奇此次一展其出众技艺。这名27岁的后卫进攻组织皆宜,是国家队的得分王和助攻王,并率领在小组赛发挥不佳的塞尔维亚杀入决赛。

  第二阵容:

  肯尼斯-法里埃德[微博] 美国 12.4分7.8个篮板 命中率63.8%

  和戴维斯一样,法里埃德在本届赛事也是无法阻挡的。看这名掘金前锋的表现,通常会让人感觉他是按下了快进键,而对手们则处于慢镜头中。

  约纳斯-瓦兰休纳斯 立陶宛 14.4分8.4个篮板1次盖帽 命中率69.6%

  22岁的猛龙中锋是立陶宛的中流砥柱,该队也在其率领下取得第4名。他是国家队的得分王和篮板王,对手们往往只有犯规才能阻止他。

  鲍里斯-迪奥 法国 9.2分4.6个篮板4次助攻 命中率47.8%

  数据无法说明一切,迪奥顺利完成了从马刺季后赛X因素,到法国队领军人物的转变。他无私的球风和关键时刻的表现,是法国队击败东道主的关键,最后3场比赛他得分均上双。

  戈兰-德拉季奇[微博] 斯洛文尼亚 16分4.3次助攻1次抢断 命中率55.4%

  在西班牙,这名太阳队控卫在场内外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场上,他率队杀入1/4决赛,其比赛依旧观赏性十足。场外,他也敢于公开指责澳大利亚队在对阵安哥拉队时“放水”。

  博扬-博格丹诺维奇 克罗地亚 21.2分4.2个篮板 命中率50%

  25岁的博格丹诺维奇,在入选2013年欧锦赛最佳阵容后,本届赛事又位列得分榜第3。尽管克罗地亚队负于法国队止步16强,但他却19投11中拿下27分6个篮板。在土耳其联赛征战3年后,他下赛季将加盟篮网。(魑魅)

 

文章关键词: 浓眉哈登加索尔黄蜂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