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不得分也能掌控比赛 还需继续找回比赛节奏

2014年09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罗斯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已经结束的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决赛中,美国队以129-92大胜塞尔维亚,成功登顶冠军。在这场37分的大胜中,作为队中唯一一位常规赛MVP的德里克-罗斯[微博],却是一分未得。

  “我没有得分却赢得了一枚金牌,”说到这里,罗斯自己也不禁笑了出来。

  全场比赛,罗斯共出战16分钟,他4投0中,但送出6次助攻。回顾这次西班牙旅程,罗斯场均只得到4.8分和3.1次助攻。

  “我可以不用得分就能掌控比赛,”罗斯表示,“我想我做的很好。我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那是因为我想让队友们都得到球。”

  罗斯此前就曾表示,希望能够借此次世界杯找回状态。虽然罗斯的数据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助教汤姆-锡伯杜都对罗斯目前的身体状态感到欣慰。“他的身体状况很好,”锡伯杜说道,“精神状态也很好。我们曾在6天中有5场比赛,他都坚持下来了。”

  对于罗斯而言,本届世界杯究竟让他收获了些什么?

  罗斯说道,“世界杯让我的身体渐渐习惯了这种节奏,但我还是需要继续提高自己。但在我看来,我想我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对我而言,能够进入国家队就已经很满足了,最终夺得冠军则是一件好上加好的事情。”罗斯如此说道。

  (Waka)

文章关键词: 世界杯罗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