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上双巴西胜埃及63分 芬兰大逆转未果负新西兰

2014年09月04日23: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瓦莱乔在思考啥?瓦莱乔在思考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新西兰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遭到猛烈的反攻,不过最终仍惊险过关,击败芬兰后,取得二连胜;巴西则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全场控制局面,狂胜埃及63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新西兰67-芬兰65

  新西兰人可以说是本届杯赛中最为努力的,他们昨天击败了乌克兰,努力终于得到回报。今天面对芬兰,新西兰一度大比分领先,但遭到逼宫,最终艰难胜出。

  弗图拿下了18分8个篮板,佩尼17投仅4中,得11分。

  芬兰功亏一篑,杰拉德-李拿下了17分,科波嫩13分,肖恩-哈夫10分。

  上半场新西兰就以44-3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打了3分钟后,佩尼上篮得手,他们以53-33领先了整整20分。

  大比分领先的新西兰有所放松,本节最后6分钟只得4分,芬兰抓住机会,打出12-4后,前三节只以45-57落后。

  最后一节芬兰继续反击,将比赛拖入了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12秒时,肯尼被吹违体犯规,芬兰由萨林两罚两中后,将比分追成65-66,他们还有球权。科蒂投篮不中,错失反超良机。

  新西兰关键时刻失误,再次给了芬兰机会,不过科波嫩上篮失手。新西兰由福科纳罚中一球后,在比赛还有4秒时以67-65领先。

  芬兰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科波嫩再度手软,最后时刻投了个“三不沾”,比赛也就此结束。

  巴西128-埃及65

  巴西创下了到目前为止的两项记录,单场128分和净胜63分,刷新了美国人此前的纪录。

  巴西的命中率高达75%,三分球20投10中。全队6人得分上双,12人都有得分进账。巴博萨贡献22分5次助攻,39岁的老将马查多投中3记三分球,贡献16分,瓦莱乔15分10个篮板,加西亚也得了15分,内托14分。

  埃及命中率只有37%。厄尔加马尔16分,吉恩迪14分。

  巴西已经进入16强,胜负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尽管如此,他们仍全力以赴,几乎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

  巴西全场领先。瓦莱乔开场后就连续命中,他们以一波13-0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埃及才首次得分。瓦莱乔此后又投篮合,而胡尔塔斯也几度得手,巴西继续扩大优势,首节以37-10遥遥领先。

  此后三节,巴西还在不断累积优势。第二节他们再砍30分,上半场以67-23领先。

  埃及唯一胜出的是第三节,这一节他们得了25分,而巴西得24分。

  最后一节巴西火力更猛,内外开花,单节再取37分。巴博萨和瓦莱乔等人还在场上。最多时,巴西领先了65分。(吴哥)

文章关键词: 巴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