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承诺为泡椒拿下冠军 恩师:5年内他必成NBA最佳

2014年08月30日10: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浓眉承诺为乔治夺得世界杯冠军浓眉承诺为乔治夺得世界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安东尼-戴维斯表示,他爱为国家队出战,并承诺为保罗-乔治拿下金牌。另据CBS体育报道,戴维斯的恩师,肯塔基大学主帅约翰-卡利帕里认为,他5年内会成为NBA最佳球员。

  2014年男篮世界杯今天就将开战,戴维斯表示为国出战能使他成为更出色的球员,并认为这是一个机会,让他可以向那些做出巨大牺牲的人们表达感激之情,为了一颗爱国心,他甘冒风险。

  “我爱为美国队比赛。有些人认为反正也拿不到报酬,你没必要去参赛什么的,”当地时间周四戴维斯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我爱打篮球,而每次我得到为国效力的机会,我都将之视为一次展示感激之情的机会,尤其对那些为我们做了很多的人们。因此,我爱为国出征,希望未来我能继续为国效力。”

  谈到乔治的重伤,戴维斯表示他和在场的球员,以及全世界球迷们一样,都对此感到震惊。但他同时表示,他和国家队的队友们都表示,“会继续前进,为乔治拿下冠军。”

  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同时兼任国家队助教,他认为国家队的氛围能加速戴维斯的成长。“他正逐渐意识到,自己是这支球队的领头羊,”威廉姆斯说,“他从心理上正逐渐接受这一点,老K教练也起到重要作用,激励他成为领袖。”

  威廉姆斯接着说:“看看这支球队中的球员,再看看他对比赛的影响力,你很难说队中还有比戴维斯更出色的球员,这让他信心更足。”戴维斯也表示:“有机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重要一员,这意味着很多。”

  在美国队此前4场热身赛中,戴维斯场均得分(13.8分)和盖帽(3.8次)均领衔全队,篮板和抢断次数也位居前列。每次美国队集结备战时,人们总会讨论参赛球员中,有谁会在接下来的NBA赛季迎来爆发,此番讨论的热点就是戴维斯。

  对他的表现,肯塔基大学名帅卡利帕里也是赞不绝口。在接受《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克采访时,卡帅表示:“如今你看着戴维斯会说,‘伙计,5年之内他会成为NBA最好的球员。’而他此次参加国家队比赛,会让这一时间提前。这将会再次向他展示如何去工作,会给他的比赛增添些新内容,以及‘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以我没问题’的自信。”(魑魅)

文章关键词: 浓眉哥戴维斯乔治NBA黄蜂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