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又一人受伤缺席世界杯 伤停3个月新季受影响

2014年08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辛米马辛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Vigilant体育网报道,继保罗-乔治之后,又一位步行者球员在跟随国家队备战男篮世锦赛的过程中遭遇伤病。由于肩部受伤,该队的法国籍中锋伊恩-马辛米将因此缺席整个世锦赛。

  据了解,马辛米是在一次早晨的训练中不慎受伤的。

  “是的,这个消息是正确的。”马辛米在接受Vigilant体育网的采访时确认了受伤一事,“我将在本周的某个时间返回印第安纳,并对肩膀做进一步的检查。”

  据马辛米透露,他在受伤的一刹那感觉左肩十分疼痛。随后,他立即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伤势非常严重,而且他将因此退出即将开始的世锦赛。

  据法国队的队医表示,马辛米不幸左肩脱臼,预计将伤停2-3个月。如果事实真是这样,那就意味着他将缺席NBA季前赛。步行者队的训练营将在30天后正式开始。

  受伤当天,马辛米还在推特上写道:“距离(世锦赛)比赛开始是如此接近,这真的很艰难。”

  事实上,肩伤一直都困扰着这位身高6尺11寸的中锋。今年4月14日,马辛米在常规赛倒数第二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不慎肩膀受伤。而在2012-13赛季,他的右肩也曾被撞伤过。

  由于马辛米的意外受伤,法国队迅速招入金-提利来顶替他的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