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控卫空中抓帽!科比奔3双 湖人半场变态准

2014年12月31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大比分领先掘金湖人半场大比分领先掘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湖人[微博]客场挑战掘金。目前湖人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今天要面对的对手掘金,此前已经连胜湖人6场。但在过去一段时间,掘金的进攻表现出现问题。不过每当面对湖人,钱德勒[微博]、劳森等球员都会超长发挥,今天科比领衔的湖人,能否击破不胜掘金的魔咒,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双方先是互飚三分,普莱斯先投中一球,紧接着钱德勒外线回礼,也进了。科比传球给希尔,但后者接球脱手被劳森抢断,掘金反击中,阿弗拉罗的轻巧上篮有所懈怠,被普莱斯直接空中抓住送上火锅大礼。湖人马上发动快攻,又是科比,妙传普莱斯,跟进的普莱斯直杀篮下上篮命中,一攻一防普莱斯球场两端都十分出彩。

  随后双方继续外线对轰,阿弗拉罗左翼45度投中三分,湖人这边,约翰逊同样是接到科比的分球三分还以颜色。暂停回来,科比开启进攻模式,他显示后仰跳投命中,随后掘金这边三分不中,科比抢到篮板之后自己运到前场,直接追身三分再中,湖人拉开7分分差。

  湖人越投越来劲,科比外线再次命中一记三分,掘金这边只能依靠劳森的罚球支撑。随后湖人这边又由布泽尔抢断,反击中普莱斯快攻上篮不中,但跟进的约翰逊补扣得手。湖人开场16投15中,三分球6中5,已经领先掘金10分了。

  但是此后掘金奋起直追,在换上替补阵容后,布泽尔走步失误和跳投不中连续给了掘金机会,纽基奇和劳森的罚球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最后时刻尼克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湖人33-29暂时领先掘金。

  第二节上来,林书豪[微博]突分艾灵顿,后者外线三分投中。随后布布泽尔连续通过罚球和跳投砍分,湖人又渐渐拉开分差。45-32,掘金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劳森造成林书豪犯规,但罚球两罚不中。湖人这边布泽尔回身转移给艾灵顿,后者再中一记三分。

  劳森传球再失误,湖人3V1的快攻机会,艾灵顿持球太独了,上篮没进,反倒给了掘金反击机会,钱德勒上篮造成布泽尔犯规,两罚全中。科比重新回到场上,但是普莱斯后场直接传球又失误了,掘金这边法里埃德[微博]高抛送给莫兹戈夫的轻松的空接暴扣。

  内特这边中距离跳投命中,转过来湖人进攻,科比高位持球分球给底角的普莱斯,后者底角三分又进了,今天湖人三分越投越有。20秒短暂停回来,劳森突破上篮,终于投中今天个人第二球,给湖人剩下最后一攻机会,科比分球给外线的普莱斯,后者张手投进三分压哨,但慢镜头回放提前灯亮,此球无效。

  半场结束湖人62-46领先掘金16分,湖人半场61%命中率,三分球31中9,69.2%命中率。科比半场得到10分7篮板6助攻,普莱斯8分,希尔8分,约翰逊11分。掘金方面,劳森7分5篮板,钱德勒阿弗拉罗各得到9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破门皇马2-4米兰 巴萨被禁引援1年
  • 娱乐林更新独家聊王思聪:不知道他女友
  • 财经中石油腐败案46人倒下 领导骨干被连锅端
  • 科技富士康挺进电动车背后隐现特斯拉
  • 博客胡歌:我和江疏影是在一起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统考有望只考一天 仅考语数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