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vs掘金前瞻:科比欲破不胜魔咒 篮板X因素

2014年12月30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需带领湖人结束连败科比需带领湖人结束连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科比的复出没能阻止洛杉矶湖人[微博](9胜22负)继续连败,明天他们做客迎战丹佛掘金(13胜18负)。湖人只有做好防守,才有可能在客场反弹。

  在休战了三场后,科比周一复出,他得到1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湖人主场输给太阳。考虑到湖人在本周末才有背靠背比赛,因此科比明天继续登场的可能性极大。“我们只会做得更睿智一些,目的就是把出场时间降下来。”科比说道。

  过去四次对阵掘金,科比场均31.3分,11月24日主场输给掘金时他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湖人已连续7次输给掘金。这是自1993年2月19日-1994年1月10日连输给开拓者队8次后,湖人连败给同一对手的最长纪录。

  做客丹佛,湖人的前景并不乐观,他们很可能遭遇客场5连败。在对阵太阳时,他们篮板球输给对手10个,本赛季他们场均净负2.6个篮板,这接近在联盟中垫底。“我们防不住对手,当我们能防下对手时,又丢掉篮板球,”斯科特说道,“这是最让人沮丧的地方,我们需要做好这些。”

  如果湖人想要控制好篮板球,戴维斯、希尔等人就要更积极一些,他们能只是依靠天赋去抢篮板,要学会更好地卡位。掘金场均净胜2.2个篮板排名联盟第10,法里德近来更是状态神勇,湖人要找到限制他的办法。

  钱德勒[微博]、劳森和阿弗拉罗遇到湖人时都有不错的表现,过去三次迎战湖人,钱德勒场均18.3分,三分球21投11中。劳森在掘金对湖人的连胜中场均21分和12次助攻,他的进攻几乎让湖人的防守无解。对于掘金来说,明天这几人的表现仍是他们能否赢球的关键。

  过去5场掘金场均只有92.4分,三分球命中率18.9%,他们需要进攻复苏。最近四场他们输掉3场,场均丢掉107.5分,他们的防守也需要有所进步。“一个让人沮丧的第四节,”法里德谈起输给猛龙的比赛,“我们在场上不能得分,我们必须要有所改进。”法里德状态正佳,最近3场场均21分和19.3个篮板,他要发挥自己的运动能力冲击湖人。

  在本赛季之前连胜湖人的6场球中,掘金场均得到123.2分,他们的进攻让湖人无从招架,不过赛季首次交手时掘金仅有37.8%的命中率,这告诉湖人,他们能够做好防守。上一次湖人战胜掘金还是2012年12月1日。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普莱斯、科比、约翰逊、戴维斯、希尔

  掘金:劳森、阿弗拉罗、钱德勒、法里德、莫兹戈夫

  (Melody)

 

文章关键词: 湖人掘金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