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复出20+8韦德25分 热火功亏一篑1分负魔术

2014年12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热火[微博]主场以101-102败给魔术。

  热火(14-18)二连败,对魔术的10连胜终止。克里斯-波什[微博]复出,拿下了20分8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绝杀不中,贡献25分6次助攻,洛尔-邓14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格兰杰拿下了21分。

  魔术(13-21)二连胜,近两年来首度击败热火。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6分9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22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

  上一次交锋时,魔术无法限制波什,结果失利。又一次狭路相逢,刚好又碰到波什复出,魔术仍得想对付他的办法。

  对魔术而言,这个任务太过艰巨。自2012年3月以来,他们就没胜过热火,今天终于翻越这座大山。

  波什丝毫不像久疏战阵,一上场就发起猛攻,首节出手投篮7次,得了7分。魔术以18-10取得领先后,波什连续两次中投命中,热火打出6-0将差距缩小。他们一度将比分超出,但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魔术以26-2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波什又两投两中,热火以33-29领先。替补出场的格兰杰最近表现不俗,本节他投中两记三分,热火略占上风。本节还有36.2秒时,格兰杰三分得手后,热火以53-47领先。魔术还以一记三分,上半场只落后3分。

  热火以一波7-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0-50拉开差距。魔术迅速反击,哈里斯连续篮下得手,乌切维奇也几度得分,逐渐缩小差距。本节最后30.5秒,弗莱和哈里斯各投中一记三分,魔术将比分扳成77-77。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胜负只在一线之间。比赛还有1分38秒时,格兰杰投中三分,热火以101-97领先。哈里斯马上跳投还以颜色,而奥拉迪波在比赛还有43秒时突破上篮,魔术将比分扳成101-101。

  韦德连续投篮不中。魔术抓住机会,在比赛还有6.6秒时,奥拉迪波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后,将热火逼入绝境。

  最后一投仍到了韦德手中,他得到了不错的出手机会,但仍未能命中,热火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波什韦德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3分火箭连败 哈登&巴特勒周最佳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