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缺训凯利复出在即 人情味!留亨利继续康复

2014年12月30日0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科比今天并没有参加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洛杉矶时间12月29日)消息,湖人今天在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湖人将飞往丹佛准备明天对掘金的比赛。

  科比今天缺席了训练,他缺席训练的原因是休息,主教练斯科特给他放了假。科比明天将会与球队一起在丹佛参加投篮训练。

  斯科特表示,如果两场比赛中只有一天的休息时间,那么那一天的训练会让科比休息。“看上去这对他效果不错,我们会继续努力让他达到更好的状态的。”斯科特说。

  在灰熊和掘金的比赛中见有两天休息时间,斯科特计划让科比第一天休息,第二天参加轻量训练,“只是投投篮,只是流流汗,他可以做所有的投篮和移动。”不过,斯科特对于背靠背的比赛或者如果打加时赛的情况科比的使用还没有一个详细的计划。

  此外,湖人的凯利今天参加了5对5的完整训练,这也意味着他的归期将近。他由于腿筋撕裂已经缺席了六周时间的比赛,不过斯科特教练确认,凯利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他希望凯利可以多参加几次球队的合练。斯科特希望凯利可以出战周五对灰熊的比赛。

  虽然湖人为了给布莱克腾空间而裁掉了因跟腱撕裂而赛季报销的亨利,但是湖人对亨利依然人情味十足,今天已经不再是湖人球员的亨利出现在了湖人的训练馆,进行康复训练。

  湖人也特意咨询联盟,是否可以让亨利在自己的训练馆利用训练设施进行治疗和康复。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右路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