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公牛还能进步 不想败人品但真有机会夺冠

2014年12月30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认为公牛有机会争冠罗斯认为公牛有机会争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ESPN》报道,在今天对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开始之前,芝加哥公牛已经收获了连续六场胜利,过去的十场比赛,他们只输了一场。不过,在球队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眼中,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还能变得更好。

  “我认为我们能(继续进步),”罗斯在球队投篮训练课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我不想败了我们的人品,不过我认为我们今年真的很有机会冲击总冠军。当然这需要更高的专注度、纪律性,每个人也都要做出更多牺牲。”

  自从夏天球队完成补强开始就不断大唱赞歌的罗斯承认,可以不必独自承担全队的进攻重任,这种感觉真好。本赛季,四年级摇摆人吉米-巴特勒和刚刚加盟的老将保罗-加索尔都发挥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水准,让罗斯肩头的担子轻松不少。

  “这种感觉很好,”罗斯说道,“自从进入联盟以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经历这种感觉。有个人能在两节时间里轻松拿下15、20分,就此甩开对手,这会让每个人的压力都大为减轻。这很有趣。我们还没有确保自己能稳定打出这样的表现,但我们知道自己每一天都会持续进步。”

  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也同意罗斯的说法,对自己球队近来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的趋势是对的,过去10场比赛,我们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认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打得很强势,不止一名球员在做着巨大贡献,这很好,不过我们必须保持这种势头,继续提高。”

  本赛季罗斯已经因为伤病先后缺席了10场比赛,所以能够重新回到场上作出贡献让他感到非常高兴。另一方面,希伯杜也对罗斯现在打球的方式感到开心--他在比赛中能更好地将全队串联在一起,然后到比赛的最后阶段再重新接管进攻。

  “我觉得我打得不错,”罗斯谈到自己最近的表现时说,“我在比赛有选择地寻找属于我的时间--只是在第四节。在第四节打出侵略性,有那么四到五分钟,我能做到一切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罗斯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神反转!胡歌又认了江疏影:祝福我们吧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