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本季防守高居联盟第二 约什融入后更恐怖

2014年12月29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约什·史密斯的加盟有望让火箭的防守进一步蜕变。都说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而火箭本赛季的防守已经名列联盟前茅。上赛季的火箭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尤其在季后赛,火箭被开拓者的进攻轰得找不着北。赛季结束后,火箭上下都在反思,狠抓防守成为主旋律。

  火箭休赛期的一系列引援,其中一条重要标准就是球员最好具备防守属性,阿里扎、帕帕尼古拉乌、多西、尼克·约翰逊以及被裁掉的布莱克都符合这一条件。再加上原有的球员哈登、莫铁尤纳斯等人都努力提升了防守。火箭这个赛季的防守可谓是大变脸。火箭的场均失分只有96.8分,是联盟失分第二少的球队。火箭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为43.1%,为联盟第三低。火箭对手的三分命中率为30.1%,为联盟第二低。火箭的防守效率值为101.1,也是联盟第二低。

  而约什·史密斯的加盟将让火箭的防守进一步提升。

  “史密斯让火箭变得更加有运动力了,他在防守端的能力真的很棒,他能在防守端做很多事情,他当然可以在场上飞奔,然后发挥出他的运动力,但是他能帮到火箭的地方是他的防守。”灰熊主帅乔尔格这样表示。而约什·史密斯本人非常喜欢在火箭的体系下打球。“火箭的防守已经非常好了,我觉得我能让火箭变得更好,火箭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二,这让人印象深刻,我觉得可以帮助到球队,特雷沃·阿里扎是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霍华德是优秀的低位防守者,贝弗利是防守最好的控卫之一,我感觉我可以帮助球队。”史密斯说。

文章关键词: 火箭史密斯莫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热身-国足4-1阿曼 亚洲杯将穿耐克出战
  • 娱乐北京前门刘老根会所已于去年九月关门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