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方-赢数据难赢球 浓眉:拿50分也没意义

2014年12月28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数据漂亮,但赢不了球浓眉数据漂亮,但赢不了球

  新浪体育讯 芝加哥当地时间12月27号傍晚,背靠背作战的新奥尔良鹈鹕队客场以100比107不敌公牛队,连胜目标落空。今晚的比赛对于球队主将浓眉哥戴维斯来说,颇有几分特殊,因为他自己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芝加哥人。由于之前两个赛季的伤病等原因,本场比赛也是他在家乡父老面前迟到的首演。

  尽管戴维斯勤勤恳恳全场拿到29分11个篮板,全队唯一的两双,但是他的队友们却并非人人都正在状态。鹈鹕的先发后场组合霍乐迪和埃文斯联手贡献45分外加12次助攻,较之对面的罗斯-巴特勒搭档丝毫不落下风。然而,球队先发中锋阿西克整晚5投1中,只有4分4个篮板的表现。替补方面,投手大前锋安德森全场11投4中,控卫里弗斯更是只有11中3的表现。鹈鹕队今晚的篮板球以37对45输给了公牛队,板凳得分也是22对37完败。面对公牛队这样的强敌,篮板失控外加后援乏力,鹈鹕队今晚在赛后能做的只有叹息。

  鹈鹕教练蒙蒂-威廉姆斯赛后表示,今晚巴特勒和戴维斯的表现都很出色,“我认为他们两人的表现互相抵消了。我们送给对手15个进攻篮板,失误了15次,然后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得了23分。如果你在客场给这样的对手30次更多的球权,你几乎赢不下来比赛。我们输了7分。今晚的失利很艰难,因为我们昨晚打得是如此出色。”

  对于球队今晚的糟糕手感,威廉姆斯也表示没辙,“我们今晚有些投篮机会不错。我不认为我们中间有人很疲劳。在比分接近的时候,我们早早就投丢了很多球。我们曾经连续投丢了两三个球。然后我们开始妄想依靠各自为战来挽回局面。而那不是我们平时打球的方式。”

  虽然戴维斯的出色发挥没有为自己的球队带来胜利,却仍然震撼了芝加哥当地的媒体人士。赛后的鹈鹕队更衣室门前较之主队更衣室更加热闹和拥堵,记者们前排起了长队。不住的听到有人惊叹的感慨。“天哪,他甚至可以去投三分。我敢打赌他肯定可以打二号位(得分后卫)。”“没错,他之前似乎一年之内长了8英寸吧。他的后卫技术还在那里。”

  返乡之旅球队输球,浓眉哥赛后明显兴致不高,“回到家乡打比赛很好,很有趣。我今晚只想赢球,来到这里的总体目标就是要赢下比赛。我不在乎自己的数据,如果我拿下50分但是球队仍然输球的话,那就毫无意义。”

  戴维斯接着懊恼的说,“今晚我们在第二节出现了7次失误,给了对手几个空位三分的出手机会。我们一度赶了回来。但是吉米-巴特勒随后展示了他的侵略性。他今晚把自己的球队扛在了肩上。他们也许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很走运,我们还会对上他们一次,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够取胜。现在我们要回去看看哪些地方出了问题,争取搞定下一场比赛。”

  鹈鹕队的大个子投手安德森也表示,今晚的对手确实很强,“今晚我们真的在比赛中拼过了。我们还需要在处理球方面做得更好,在场上做出更加明智的决断。在比赛强度上,今晚和昨晚差不多。但是在对阵圣安东尼奥的时候,我们进攻上打得更好,也可以防下对手很多次进攻。今晚完全不同,对手投中了很多高难度的球,看上去他们似乎在第四节完全不会投丢一样。”

  (新浪体育王尧 发自芝加哥)

文章关键词: 浓眉 鹈鹕 公牛公牛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