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因哪句垃圾话愤怒? 被对手骂别再假摔了

2014年12月28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布朗被激怒勒布朗被激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昨天克利夫兰骑士战胜奥兰多魔术,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表示,他被魔术年轻球员托比亚斯-哈里斯的话激发了斗志。那么,哈里斯到底说了什么,让詹皇如此龙颜震怒呢?据《看台体育》披露,他被激怒是因为哈里斯骂他假摔。

  和联盟最佳球员对位时,说垃圾话激怒对方可能并非一个好主意。在昨天对阵魔术的比赛开局,詹姆斯表现得意兴阑珊。而到了第3节中段,魔术年轻球员哈里斯却和詹姆斯开始互喷垃圾话,不得不被队友们拉开。

  哈里斯到底说了什么?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哈里斯当时对詹姆斯喊到:“别再假摔了!”正是这句话激怒了詹姆斯,末节他拿下全场29分中的15分,并让哈里斯在二人冲突过后仅命中1个球,率骑士以98-89逆转获胜。赛后,詹姆斯也承认,是哈里斯的垃圾话让他迎来了爆发。

  很明显,哈里斯的垃圾话说的不是时候,但赛后他仍表示:“不管和谁对位我都不会退缩,我的比赛风格就是这样。不管对手是谁,我每晚都会给你100%的表现。”

  不过,尽管哈里斯可能并不后悔对詹皇飙垃圾话,但其他球员在看过昨天的比赛后,再想对詹姆斯喷垃圾话时都要三思而后行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哈里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