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送火锅!湖人咬住小牛 隆多+拳王空接无解

2014年12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半场落后小牛湖人半场落后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湖人[微博]在圣诞大战输给公牛之后,今天背靠背继续客场挑战小牛。小牛刚刚迎来拉简-隆多[微博]的加盟,首发阵容空前强大,而科比本场比赛将继续休战,湖人残阵出战,面对强大的小牛恐怕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湖人今天身着黑色短袖球衣出战。小牛第一攻,隆多突到篮下将球往空中一抛,跟进的拳王钱德勒[微博]双手暴扣得手。湖人这边传球又出现失误,好在小牛反击中,普莱斯积极回防又从钱德勒的手中将球反断。

  诺维茨基还是稳定,利用掩护跑到空当接球之后,诺天王稳稳的中距离跳投得手。随后约翰逊尝试三分不中,小牛反击,隆多到罚球线位置的中投也进了。随后湖人进攻还没有,小牛又组织起反击,隆多右侧高抛给篮下,钱德勒又完成一次漂亮的空接暴扣,小牛开场10-0领先,逼的湖人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希尔接到普莱斯的传球,高位跳投终于得分了。不过小牛这边埃利斯马上利用招牌的突破上篮还以颜色。

  艾灵顿的正面三分,有了!随后帕森斯想还一个三分,但是出手短了,湖人趁机反击,又是普莱斯的传球,艾灵顿接球上反篮得手。

  半节球过后,双方逐渐换上替补阵容,湖人依靠戴维斯的罚球逐渐缩小了分差。小牛这边漂亮的传球,篮下的格雷格-史密斯转身上篮,被追防的戴维斯单掌封盖到篮板上。

  哈里斯得球上篮,湖人两人防守,前有布泽尔顶防,后被林书豪[微博]一掌盖出底线。但底线发球后,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接球后突破,举火烧天暴扣得手。

  首节最后时刻,林书豪突破上篮不中,小牛这边隆多传球同样出现失误,最后一攻,克拉克森自己单打不中。首节结束湖人19-26落后小牛。

  第二节湖人奋起直追,尼克杨右翼命中干拔三分,林书豪又在底线后撤步跳投命中,一波小高潮之后湖人追平了比分,小牛只能叫暂停布置。

  暂停回来隆多突破得手,小牛继续领先。林书豪这边突破脱手,只能传给底角的克拉克森,后者三分三不沾,小牛马上反击帕森斯上篮得手。随后湖人进攻,哈里斯又从尼克杨手中抢断,反击中小牛3打1的局面,哈里斯没有传球而是自己上篮得手,瞬间分差又拉开到6分。

  埃利斯漂亮的突破妙传,吸引了湖人的三人包夹,随后埃利斯回头望月传给快下的帕森斯,后者空中闪过两人封盖将球上进。

  第二节进入到最后1分钟,埃利斯变向突破上篮得手,湖人这边ED险些失误,但犀利哥捡到篮球跟进暴扣得手。半场结束小牛48-42领先湖人,隆多得到10分4篮板2助攻,埃利斯7分2助攻,钱德勒9分。湖人方面,艾灵顿7分全队最高,戴维斯和希尔各得到6分5篮板,林书豪5分2篮板2助攻。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小牛科比隆多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 曼联3-1 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