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伦目前倾向退役 骑士防守渣已无吸引力?

2014年12月27日0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时期的阿伦在季后赛屡有精彩表现热火时期的阿伦在季后赛屡有精彩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虽然身为自由球员的雷-阿伦已经受到了多支NBA球队的追逐,但是据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最新得到的消息,这位39岁的射手正在考虑退役。

  “我现在已经听说雷-阿伦正倾向于选择退役。”温德霍斯特在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说道。

  自从上赛季NBA总决赛结束之后,雷-阿伦一直都没有决定是否重返NBA。今年休赛期,有多支球队都向这位优质射手抛出了橄榄枝。

  本月中旬,据报道称虽然阿伦并不急于复出,但是他已经把目标范围聚集在以下五支球队:勇士、骑士、奇才、马刺和公牛。此外,灰熊也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在很多人看来,今夏组建三巨头的骑士是阿伦争夺战中的领跑球队,特别是詹姆斯和阿伦在热火[微博]队建立起了坚固的友谊。今夏宣布重回骑士队之后,詹姆斯就对阿伦展开过招募,而且另两位昔日热火队的外线射手迈克-米勒和詹姆斯-琼斯都已跟随詹姆斯的脚步加盟骑士。

  但温德霍斯特在今天的采访中却认为骑士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特别是防守端,这似乎很难对阿伦产生吸引力。

  “虽然骑士拥有一套令人印象深刻的阵容,但是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没有变得更加成熟和取得进步。”温德霍斯特说道,“勒夫[微博]在第四节的低效率正开始变成(骑士的)担忧。如果防守只能排在联盟倒数前十,那么你很难在季后赛中赢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阿伦骑士退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 曼联3-1 阿森纳2-1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