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输20分却有华丽4分钟 连爆家嫂诺阿之人是他

2014年12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乔丹-希尔一度连爆公牛双塔乔丹-希尔一度连爆公牛双塔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在圣诞大战中以93-113负于芝加哥公牛队。事实上,湖人在第三节前半段曾打出过一波猛烈的进攻,并一度将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可惜他们没有能够将这股势头继续保持下去,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结果。

  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公牛逐渐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8-47领先湖人达到11分。但是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之后,湖人在下半场开始后展现出来一番全新的面貌,特别是内线进攻打得非常出彩。作为球队首发中锋的乔丹-希尔连续两次单打保罗-加索尔并造成后者的犯规。短短1分钟的时间,希尔就依靠罚球得到4分。在他的带动下,湖人趁势展开猛攻,韦斯利-约翰逊也积极地通过强攻篮下来获得得分机会。第三节还剩10分27秒时,加索尔进攻出现失误,湖人抓住机会打反击,希尔在前场完成一个反手上篮。

  第三节的前4分钟,湖人打出了一波17-6的进攻高潮,并且将落后分差缩小至2分。其中,希尔功不可没,他一人独得8分,而且在与全明星中锋加索尔的对位中明显占据上风,接连在家嫂头上得分。公牛无奈换诺阿来防,但乔希马上用一次顽强的篮下强攻再度得手,一下点爆了湖人的气势。

  随着加索尔在今夏决定离开,希尔不仅与湖人续约了一份2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还坐稳了首发中锋的位置。虽然外界之前一度质疑希尔的合同,但是从本赛季来看,希尔可能是湖人阵中发挥最稳定的一名球员。他场均能够贡献12.2分和8.3个篮板,而且在场上所展现出来的能量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争抢前场篮板。本赛季至今,希尔场均二次得分达到3.8分,处于全联盟前10位,他的这项数据不仅超过了公牛内线双塔,而且还胜过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布雷克-格里芬这些全明星内线球员。此外,希尔的中距离接球直接投篮也变得愈加稳定。

  在乔丹-希尔的带动下,湖人在第三节开局阶段上演了一波有效的反击,并差点逆转场上的局面。但可惜的是,湖人队没能把这股势头转化为胜势,并且最终在第四节被公牛逐渐拉大了分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湖人科比加索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