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输球后怒摔圣诞树 直言尼克斯正在死去

2014年12月2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迷茫的甜瓜迷茫的甜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ESPN报道,今年圣诞大战的首场对决,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91-102负于华盛顿奇才,遭遇六连败。赛后,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对球队的表现和现状极度失望。

  据美国媒体透露,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安东尼的心情非常糟糕,他一声不吭地走回更衣室,甚至还抓起手边的圣诞树扔了出去,不满情绪显而易见。

  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承认尼克斯队的表现愧对花费了时间和金钱并来到现场看球的纽约球迷。

  “我能感觉到球迷们的感受。”他在赛后说道,“他们的热情正在消失,而我们正在死去。虽然我们在场上打球,但是没有产出。我并没有预计到我们现在的战绩会是5胜26负。”

  “虽然我为球迷感到难过,但是我也为正在经历这种处境的我们感到难过。我不期待有任何人会为我们感到难过,我也不期待有任何人会为我感到难过。”他继续说道。

  这场比赛之后,尼克斯在近17场比赛中已经输了其中的16场,单赛季主场8连败更是创下队史纪录。

  “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出现了起伏。有些时候,我们展现出专注和能量;但是另一些时候,我们甚至是在场上迷失了。我们必须开始努力打出一场完整的比赛。” 

  这场比赛中,尼克斯最大的落后分差一度达到22分,而且几乎没有给奇才造成任何威胁,唯一的例外是还剩5分31秒时昆西-阿西给约翰-沃尔[微博]的那一肘。只有在那一刻,尼克斯才表现出来一丝血性。

  虽然尼克斯队打出了队史最差赛季开局,但是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依然显得很乐观。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他在推特上除了为球迷送出圣诞祝福之外,而且还坚信尼克斯在2015年的表现会比2014年更好。

  赛后接受采访时,安东尼表示他并没有看到菲尔-杰克逊写的的推特,因为这段时间他已经很少上社交媒体了。

  至于尼克斯在明年的表现是否会像“禅师”说的那样变得更好,安东尼表示:“距离2015年只有几天时间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安东尼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