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尔会减少阿里扎上场时间吗 铁扎快透支了

2014年12月2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尔丰富了火箭的配置布鲁尔丰富了火箭的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科里-布鲁尔加盟休斯顿火箭,可能意味着特雷沃-阿里扎[微博]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但阿里扎对此并不在意,他认为布鲁尔擅长抢断,活力十足,肯定能对火箭有所帮助。

  随着布鲁尔的加盟,约什-史密斯也即将来投(他的到来可能使得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乌更多去打三号位),火箭首发三号位阿里扎的出场时间可能会有所减少。但他对此并不在意。

  本赛季迄今,阿里扎场均出战38.3分钟高居NBA第二。在上一场战胜开拓者的比赛前,阿里扎本赛季的总出场时间竟是NBA之最。上一场比赛中,他打了32分钟,火箭方面也希望出场时间的减少,能让阿里扎时刻保持好的状态,重新找回投篮手感。该场比赛他9投3中得到7分,迎来火箭首秀的布鲁尔替补出战23分钟,10投5中得到12分。

  近10场比赛,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2.9%,三分球命中率也仅为29.2%,但鉴于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仍很重要,因此这10场下来,他场均的出场时间仍多达40.7分钟。本赛季迄今,阿里扎的场均出场时间,比他生涯平均的27.3分钟足足多出了11分钟。

  “我认为(布鲁尔的加盟)肯定能帮到我们,”阿里扎说,“科里如今是联盟场均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场均2.36次抢断),他还能给比赛带来不可思议的活力。他对我们是一个绝佳的补充,我很开心我们能拥有他。”(魑魅)

文章关键词: 阿里扎布鲁尔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马布里盼执教男篮 武磊:羡慕稀哲盼留洋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