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亲自督战尼克斯仍惨败 他坚信明年会更好

2014年12月26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禅师对尼克斯目前的困境也无能为力禅师对尼克斯目前的困境也无能为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ESPN报道,今年圣诞大战的首场比赛,尼克斯在麦迪逊以91-102负于奇才,遭遇六连败。尽管尼克斯境况糟糕,但是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依然对他们的前景感到乐观。

  今天是西方圣诞节,借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禅师”在圣诞大战前夕通过推特送出了新年祝福。

  “#尼克斯国度#祝大家圣诞快乐,世界和平。请放心,你们的希望和祝愿正在传递给圣诞老人。”

  与此同时,菲尔-杰克逊相信境况不佳的尼克斯队能够在来年扭转局面。

  “他(圣诞老人)将会带来一个比2014年更好的2015年。随着球员们逐渐学会互相之间应该如何配合,我们球队的努力和技术都将取得进步。”他在推特上写道。

  但即便是菲尔-杰克逊亲自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督战,也依然没有能够为尼克斯队在圣诞节带来一场胜利。

  最终,尼克斯以91-102负于来访的奇才队,遭遇六连败。目前,他们仅以5胜26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输掉这场比赛中之后,尼克斯在本赛季已经遭遇主场八连败,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头一遭。对于赛季初还坚信尼克斯队能够打进季后赛的菲尔-杰克逊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迹象。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奇才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韦德31分热火胜骑士 科比缺阵湖人负
  • 娱乐人民日报评于正抄袭案败诉:法律不容文贼
  • 财经养老金并轨前夜:公务员或先涨工资
  • 科技12306泄密?一场被高估的恐慌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导师回应性学女硕士出家 和任教学校有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