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哪家强?书豪私人订制PK沃尔10万现金

2014年12月25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书豪为队友准备的礼物书豪为队友准备的礼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送礼物是圣诞节必不可少的项目,在NBA的里,这也是与队友联络感情的最佳方式。今天,林书豪[微博]和沃尔[微博]两人为队友送出的圣诞礼物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书豪为所有队友送上了专属定制耳机,沃尔则简单粗暴的直接上现金。

  “在全队去往芝加哥的路上,把这些私人订制的耳机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尽管纳什[微博]和X无法和我们一起出行,但他们也有份!”书豪在自己的IG上如此写道。

  从图中可以看出,书豪的礼物是耳机。不同于普通的耳机,书豪所送出的耳机是金色的(Kidding),每个耳机上都刻着队友的绰号,图片中展示的正是尼克-杨(Swggy P)和科比(BLACK MAMBA)即将收到的耳机。书豪在最后还感谢了帮助他实现这一创意的耳机品牌以及篆刻公司,可见这份心意并不容易成真,说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也不为过。

沃尔的礼物沃尔的礼物

  与书豪的细致入微相比,沃尔的礼物则来的更加直接。据队友亨弗里斯在推特上曝光,这捆钞票共计10万美元,是沃尔送给另一位队友古登的圣诞礼物。对于如此直白的礼物,老外们显得很惊讶,国外NBA网站《SB Nation》的编辑送上PS的图片一张,吐槽到:“送的是虚拟货币吧?”

沃尔送的是这个?沃尔送的是这个?

  书豪的礼物处处暖心,充分体现着他中国人的血统,细致体贴为人着想。沃尔的礼物则是典型的美国方式,简单粗暴直来直往。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两份礼物放在面前,大家会选哪个呢?

  (潜驴)

文章关键词: 林书豪沃尔科比湖人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鄢烈山:2014年度汉语应该是通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