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隆多没来湖人我很失望 仍相信管理层

2014年12月2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还我早餐钱!还我早餐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自从今年休赛期开始,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就试图引入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来和科比搭档,可惜这个目标一直没能实现。尽管感到有些遗憾,但是科比依然相信管理层能够扭转湖人队的局面。

  最近,达拉斯小牛与波士顿凯尔特人完成一笔交易,并得到全明星控卫拉简-隆多[微博]。事实上,湖人也对隆多很感兴趣,但是他们的报价没能打动凯尔特人。

  “哦,是的。当然,当然。”当被问到是否对湖人没能得到隆多感到失望时,科比如是说,“但是你只能做你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我们做了我们这部分的工作,同时也是我们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情。这并不是因为缺乏努力,也不是因为缺乏智慧,所以我相信这个过程。经历这种过程是很艰难的,但是我们的管理层会想办法解决的。”

  同时,科比重申对湖人管理层的信任。

  “我真的很相信管理层。”他接着说道,“我的意思是,我真的相信。他们会很快扭转局面,我对此一点都不担心。”

  今年夏天,湖人队曾参与争夺大牌自由球员卡梅罗-安东尼,但是甜瓜最终决定留在纽约。由于尼克斯在本赛季开局的战绩非常糟糕,以至于外界纷纷开始质疑安东尼的决定。作为甜瓜的好友,科比依然支持他的这个决定,并相信“禅师”能够带领尼克斯走出目前的困境。

  “我听到外界说他(安东尼)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但与此同时,作为球员,你必须从生意的角度去做出决定。”科比表示,“你必须做出一个对自己和球队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决定。所以,菲尔和尼克斯的管理层会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他们将会在他(安东尼)的身边找到合适的球员,但是这不会现在发生,而且我不认为有人会期待他们在今年就能达到很高的位置。他们知道这是一个过程,他也知道这是一个过程,所以他们会解决好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隆多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国家电网系统今年至少五位高管“出事”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