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领先20多分真没想到 科比在场要适应他

2014年12月24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赛后采访心情不错林书豪赛后采访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时间12月23日)消息,科比轮休的湖人[微博]爆冷战胜联盟第一。

  赛后,林书豪[微博]接受了采访,能赢球,他的心情也很不错,“我们打得很努力,他们(勇士)打了背靠背,双腿比较疲劳,我们试图利用这个优势。我们站出来,只是转移球,打出了巨大的精神和能量 ,我觉得这互相传染了大家。”

  弗拉德-迪瓦茨今天中场休息时在中线一次投进一个超远距离的投篮,对此林书豪说,“我个人没看见,我想他应该享有一些欢呼。”

  对于能领先勇士这么多,林书豪自己也没想到,“我有一点惊讶在第三节第四节的时候领先20多分,我们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学习到一些东西。我可以看到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要转移球,要防守。希望每个人都想想今天的比赛,大家的角色和应该做什么。”

  对于如何能在科比回来的时候也打出今晚这样的表现,林书豪认为:“这是一个挑战,我们需要确信,我们大家都要在同一页上,这个问题你更该问教练而不是我,所以……”

  谈到科比在场与不在场的不同,林书豪认为,“当科比在场上时,当然是不同的,因为他是我们队中最好的球队员,所以你要尽量去适应他。让他(科比)找到节奏,做他需要做的。我们只是要找到一个平衡,让两个世界的人都能达到最好的水平。”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书豪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