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彩虹连线!15+5圣诞送大礼 就这么飞young

2014年12月24日1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心飞young我心飞youn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微博]以115-105击败了金州勇士,湖人大将尼克-杨出战30分钟,13投5中得到1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本场比赛科比轮休,给了湖人很多球员很多机会。从受益大小的角度来看,尼克-杨并不是最大的得益者。但科比休战,确实给尼克-杨带来了一些质变。

  以往,尼克-杨是个得分第一的得分手,凭借投手的准度和扣篮王级别的弹跳,尼克-杨能在球场的任何角落出手,这往往也导致尼克-杨还真的就在场上的任何角落出手。

  但今天,杨不仅仅是个得分手。他还在一定程度上扮演了领袖的角色。从第一节下半程上场后,杨就一直十分活跃,他不仅一如既往地三分线外干拔,在防守端也十分有效果,他封盖过斯贝茨,也抢断过伊戈达拉,第一节结束时,湖人就地反抢成功,但普莱斯的三分球没有命中,这时,尼克-杨在人群中高高跃起,空中将球补进,随后摔倒在地,搏到克雷-汤普森[微博]的犯规,加罚也命中。

  半场比赛过去,尼克-杨拿下11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的全能数据,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须知,本赛季尼克-杨全场比赛能做到五项数据全有斩获的比赛,也不过2场而已。而此役,单打王半场就如此全面,确实也提现了他全新的精神风貌。

  在下半场,尼克-杨并没有过多出手,这也令人惊讶。尼克杨半场出手6次,但第三节只出手1次,全场只出手15次,与他的赛季场均出手数相差不多,并没有因为科比不在就肆意投篮。最终,因为湖人领先优势太大,尼克-杨也没有强行得分,他的数据定格在15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封盖上。

  尼克-杨以往被视为单打王,认为他篮球智商不高,没有大局观,只喜欢自己单打。但本场比赛,尼克-杨为自己正名了,他不仅有大局观,没有滥投,而且还十分有拼劲,带领湖人在上半场确立了赢球优势,他的热血补篮和对篮板球的保护令人振奋,这股全新的精气神,或许就是湖人赢球的根源。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