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扣!LA众星连线砸懵勇士 湖人半场领先15分

2014年12月24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半场频繁暴扣!湖人半场频繁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洛杉矶湖人[微博]主场迎战金州勇士,科比-布莱恩特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出30投22铁的糟糕表现后,湖人主场拜伦-斯科特立即表示,他会考虑让科比轮休,以恢复体力,对此,科比也表示了赞同。本场比赛科比轮休,这无疑进一步加大了双方的实力差距。

  比赛开始后,湖人获得第一攻的机会,但韦恩-艾灵顿的投篮被克雷-汤普森[微博]直接帽下,不过勇士也打得较为放松,汤普森的运球被罗尼-普莱斯抢断,随后艾灵顿又出现出界失误,双方打了1分20秒还没能得分。勇士毕竟实力更出色,10分33秒,汤普森三分得手,拿到全场第一分,随后韦斯利-约翰逊也三分还以颜色,战至3-3平。

  勇士的水花兄弟打得十分自如,汤普森的篮板换来了库里的中投,勇士的反击又送给巴恩斯突破扣篮。反观湖人,进攻频频受阻,多次投篮不中后,乔丹-希尔还出现走步失误,普莱斯又突破撞倒库里,虽然埃德-戴维斯频频抢下进攻篮板,但无奈球队进攻能力太差,7分54秒时,湖人被打出一波9-3的进攻小高潮。

  第一节时间过半,双方纷纷换人。勇士换上斯贝茨和伊戈达拉,湖人则换上布泽尔,林书豪[微博],萨克雷[微博]和尼克-杨。比拼替补,似乎湖人更占优势。虽然斯贝茨拿下4分,但湖人多点开花,布泽尔中投,尼克-杨三分,连萨克雷都有内线得分。

  全民皆兵的湖人在第一节最后阶段完全打疯了。第一节出战9人,除了艾灵顿外,其余所有人都有得分进账。萨克雷和布泽尔在最后1分钟完全统治了内线,布泽尔甚至抓下进攻篮板上演一次罕见的怒扣。最后5秒,勇士还出现致命失误,斯贝茨发球被普莱斯抢断,普莱斯三分不中,但尼克-杨乱军中补篮成功,还搏到汤普森犯规,加罚命中。首节结束,湖人以34-24领先勇士10分之多!这也是湖人本赛季首节得分第二高纪录,最高纪录出现在11月1日,当时湖人的对手也是勇士,湖人在首节拿下35分,但最终以104-127不敌勇士。

  第二节,双方同时提高了防守强度,在近3分钟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得分,甚至都出现了多次上篮不中的场面。最终,林书豪用一记三分打破了僵局,随后利文斯顿马上造成林书豪犯规,罚中2球。

  僵局一破,湖人的攻势如洪水开闸一般流淌出来。整个上半场,湖人的球权分配非常流畅,比赛节奏超快。虽然林书豪有一次很漂亮的假动作上篮没有命中,但湖人在7分钟到6分钟之间连续完成3次突击,乔丹-克拉克森完成了一次平筐怒扣,而书豪的第一时间分球也非常漂亮,帮助埃德-戴维斯轻松上篮。

  运气似乎也站在湖人一边。湖人快攻传球出现偏差,尼克-杨拼命赶上,控住球时已经跑到了底角,单打王干脆三分出手,居然也命中。6分28秒,湖人以44-30领先勇士14分,而第二节打到这时,勇士只有一次运动战进球,不得已请求暂停。

  暂停结束后,湖人依然流畅,林书豪高位面对库里,一个潇洒的体前变向接背后运球,借助单挡溜到右侧,中路戴维斯顺势跟进,书豪直接过顶吊球送出空中接力。

  反观勇士,似乎被湖人的突击打懵了,频频上演快攻出界和扣篮打铁,连汤普森这样的明星球员都不能免俗。而湖人已经完全疯狂,每一次抢篮板都像在抢最后一球,每一次快攻都像是绝杀,而且充满了想象力——约翰逊的快攻三分,尼克-杨的大斜线极限空中接力,完全超出了勇士的想像。在上半场最后1分28秒,湖人上演了2次暴扣加1记三分,最终以63-48领先勇士15分进入中场休息。

  半场结束,湖人全队23篮板19次助攻9抢断5封盖,勇士仅有18篮板7助攻4抢断2封盖。半场尼克杨11分,戴维斯和约翰逊12分,林书豪6分3助攻。勇士方面,汤普森库里各得到13分,埃泽利11分。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勇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