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只比贝弗利强? 某GM:西部强队中是这样

2014年12月24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和小牛还需要时间磨合隆多和小牛还需要时间磨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达拉斯小牛近期从绿衫军引进了拉简-隆多[微博],但据NBA官网的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联盟某队的总经理却认为,在西区强队里,小牛在一号位上仍无优势可言,也就比休斯顿火箭的首发一号位强些。

  就在几天前,小牛祭出大手笔,用布兰登-赖特、贾米尔-尼尔森、杰-克劳德和2个未来的选秀权,从凯尔特人换来隆多和德怀特-鲍威尔。如今,小牛组建起了一套拥有隆多、蒙塔-埃利斯、钱德勒-帕森斯、德克-诺维茨基和泰森-钱德勒的首发,那么,如今和马刺、快船、灰熊、开拓者和勇士等西区强队相比,小牛是否有优势呢?

  当地时间上周日,当记者就此询问一支NBA球队的总经理时,他却表示:“这取决于他们能否找到(像老将杰梅因-奥尼尔那样)可以弥补赖特空缺的球员,和其他西区强队比起来,小牛在一号位上仍然不占优势,也就比火箭强一些。”

  这名总经理所言不虚,在隆多的交易中,赖特的离去对小牛的确堪称一大损失。如今小牛也在极力弥补他的空缺。此前有传言称小牛有意小奥尼尔,而且隆多的加盟也让他们在小奥争夺战中处于领先;而据ESPN的蒂姆-麦克马洪透露,小牛也在关注前榜眼秀埃梅卡-奥卡福。而在昨天活塞裁掉约什-史密斯后,也有消息称小牛相信史密斯是填补赖特空缺的合适人选,他们希望能利用隆多和史密斯私交甚笃这一点,来说服后者加盟。

  至于控卫位置,西区强队确实都有不错的人选。马刺有托尼-帕克、快船有克里斯-保罗、灰熊有迈克-康利[微博]、开拓者有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勇士有史蒂芬-库里,就是目前在西区前8左右徘徊的太阳和雷霆,在一号位上也有名头响当当的人物,而火箭的首发控卫则是帕特里克-贝弗利。小牛在一号位上究竟有无优势,还有待时间的检验。(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小牛隆多贝弗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