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动态:杜兰特连续第3场缺席 印城主控归来

2014年12月24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将继续缺阵KD将继续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今天一共有11场比赛,以下是由各大媒体汇总的各队最新的伤病情况:

  俄克拉荷马雷霆:据雷霆随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由于脚踝的伤势,凯文-杜兰特将不会在今天雷霆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出战。这是杜兰特自与勇士比赛受伤后连续缺席的第三场比赛。杜兰特受伤后还没有参加过球队的合练,而且,他能否在圣诞大战与马刺的比赛中登场,现在也是个未知数。不过,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杜兰特恢复顺利,但是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完全恢复了。

  印第安纳步行者:步行者官方今天宣布,球队控卫乔治-希尔将在今天与鹈鹕的比赛中正式复出。希尔是在季前赛中扭伤自己左膝的,今天将会是他本赛季的首秀,据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希尔今天将会替补登场,而且出场时间也将会受到限制,对他来说今天比赛的目的就是寻找感觉。

  波特兰开拓者:开拓者官方宣布,由于上呼吸道感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可能并不会在今天背靠背与雷霆的比赛中出战。阿德昨天就没有在与火箭的比赛中登场,今天能否出战仍然需要看他赛前的感觉。另外,尼古拉斯-巴图姆由于手腕的伤势,也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

  亚特兰大老鹰:据《亚特兰大宪法报》记者克里斯-维拉莫尔报道,左腿腿筋拉伤的杰夫-蒂格有望在今天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蒂格在上周的比赛中拉伤了左腿,随即休战了三场比赛,不过老鹰并没有因为他的缺阵而输球,相反,他们在这三场中都战胜了季后赛级别的对手。

  布鲁克林篮网:据篮网随队记者汤姆-洛伦佐报道,已经因背伤缺阵了8场比赛的布鲁克-洛佩斯将会在今天篮网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据悉,大洛的上场时间可能会受到限制。另外,德隆-威廉姆斯由于小腿的拉伤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这将是德隆连续缺阵的第二场比赛,贾里特-杰克将顶替他出任首发控卫。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雷霆杜兰特开拓者希尔步行者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