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复仇战后有更大仗打 队员:必让约什过来

2014年12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们儿,过来过来哥们儿,过来过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随着约什-史密斯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联盟里有5支球队将会对他展开争夺。从目前来看,休斯顿火箭在这场争夺战中处于领跑位置。

  据雅虎体育的沃什爆料称,除了史密斯和德怀特-霍华德的私交很好之外,火箭队的球员们也都相信他们将会说服史密斯签约火箭。

  据消息人士透露,届时火箭队将会提供给史密斯一个价值207万美元的双年特例。

  作为《休斯顿纪事报》的资深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透露,其实早在2013年,也就是火箭得到德怀特-霍华德的那个夏天,火箭队曾追逐过约什-史密斯,但是由于无法和亚特兰大老鹰队达成先签后换,只能作罢。后来,史密斯与活塞队签约。

  由于迟迟无法融入活塞队的战术体系,今天史密斯被活塞正式裁掉。但与此同时,火箭、国王、小牛、快船和热火这5支球队都在试图得到这位锋线悍将。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火箭队在这场争夺战中更占优势,其中,霍华德和史密斯的私人交情将会起到不小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不仅在学生时代做过队友,“魔兽”更是担任过史密斯的伴郎。

  “如果莫雷能把史密斯作为自由球员签下来,那么他就不用在圣诞节送凯文-麦克海尔其它礼物了。”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史密斯魔兽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