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尼克杨自吹快把球给我 下场对飙水花兄弟

2014年12月22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下一场还能如此神勇吗?尼克杨下一场还能如此神勇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消息,湖人[微博]101-108不敌国王。尼克-杨今天14中7 ,三分球9中4,还有一个漂亮的3+1,可惜仍然没有帮助球队取胜。

  今天科比打了38分钟,最后看上去很疲惫,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表示打算效仿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让科比休息一两场。

  被问到如果科比休息了自己会怎样,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就给我球就行了。我一直都准备好接过这个重担的。”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尼克-杨毫不谦虚:“我可能是联盟中最好的三分手。”

  “自称联盟最好三分手”杨下场将面对有库里和汤普森的勇士队,对此他毫不畏缩,只是承认自己需要队友协助:“我需要一些帮助,”转头问艾灵顿:“韦恩你会投些三分的哈?”

  布泽尔也特意在镜头前为杨“拉票”,“他的出手都很疯狂,但是很多时候都能进。你们应该让他参加三分大赛!”

  林书豪[微博]也盛赞杨的投篮能力:“他是个不可思议的投篮者。这是他的天赋。”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尼克杨科比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