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38分鹈鹕克雷霆 太阳击败奇才客旅完胜

2014年12月22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击败奇才太阳击败奇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太阳客场击败奇才;雷霆主场以2分之差败给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太阳104-奇才92

  太阳(15-14)三连胜,埃里克-布雷德索得了17分9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7分,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1分,伊赛亚-托马斯10分。[投注NBA:火箭胜赔1.54战开拓者][5折串关任意组合]

  奇才(19-7)六连胜结束。约翰-沃尔[微博]得了14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4分7个篮板,保罗-皮尔斯[微博]12分。替补出场的拉苏-巴特勒17分6个篮板,凯文-塞拉芬16分。

  太阳此前遭到六连败,但三控卫都上场后,他们逐渐找回了感觉,在连续三个客场的旅行中,他们全部胜出。

  上半场两队战成50-50。第三节太阳发力,本节还有1分30秒时领先了13分。德拉季奇本节6投5中,单节得了12分。

  奇才最后一节反击。比赛还有2分40秒时,皮尔斯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89-95。太阳连得9分,其中有7分来自布雷德索,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太阳以104-89领先。

  鹈鹕101-雷霆99

  鹈鹕(14-13)惊险过关,“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8分12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2分7次助攻,朱-霍乐迪11分15次助攻,欧莫-阿西克抢了12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微博]14分。

  雷霆(13-15)功亏一篑,凯文-杜兰特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29分8次助攻,三分球6投0中。佩里-琼斯和斯蒂芬森-亚当斯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雷吉-杰克逊19分。

  少了杜兰特,雷霆只能靠威斯布鲁克一人,他表现不俗,而且也带动了队友,雷霆在鹈鹕面前不落下风。

  第四节过半时,杰克逊命中三分,雷霆以95-89领先。安德森还以一记三分,而戴维斯“打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3分58秒时,鹈鹕以99-97超出。

  雷霆开启威斯布鲁克个人模式,但效果并不好,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0秒时,雷霆造成对方24秒违例,仍有了最后一击的机会。

  威斯布鲁克选择了三分线外出手,但未能命中,伊巴卡[微博]在空中补篮,但也未能命中,雷霆遗憾失利。(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太阳鹈鹕奇才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