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大合同谁吞得下!联盟高管:德隆JJ难寻下家

2014年12月21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隆的合同太大了!德隆的合同太大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布鲁克林篮网最近在交易市场上很活跃,但效果并不好,有一位联盟高管认为,篮网很难交易掉德隆-威廉姆斯和乔-约翰逊这两份大合同。

  篮网很热衷于在交易市场活动,比如他们曾与国王谈过交易德隆-威廉姆斯的事情,但并未成功,有消息称,这是因为篮网舍不得梅森-普拉姆利。

  另一个原因是德隆和约翰逊两份合同都太大了,很难交易。目前,德隆的合同价值5年9877万美元,目前还剩下2年4300万美元。而约翰逊还有1年,价值2490万美元,他的合同是在2010年签下的,价值6年1.23亿美元,比当时同期签下的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还贵。

  “这些合同很难让人接受。”一位联盟高管表示。

  有消息称,相较德隆和约翰逊,篮网更容易交易布鲁克-洛佩斯。如果有球队要重建,而且愿意冒险的话,洛佩斯确实是个好选择。洛佩斯目前还剩下1年168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洛佩斯的战斗力很强,攻防都不错,只是最近几年伤病太过频繁,有成为玻璃人的风险。

  有消息称,不管怎么交易,篮网都不希望接手2016年以后再到期的合同,因为届时电视转播合同将到期,新合同环境下,篮网将有5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不想让一些意外破坏原有的计划。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合同篮网德隆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