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已面会76人管理层:没有球员上场是为了输球

2014年12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萧华:不会有人故意摆烂萧华:不会有人故意摆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报道,最近两个赛季,“摆烂”已经成为NBA的一个热议话题,但是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却认为外界对部分NBA球队故意摆烂的看法并不正确。

  “我当然不认为有任何球队正在努力输球。”萧华在采访中说道,“没有球员出场打球是为了输球。从管理层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肯定会有正常的重建过程。在这个联盟里想要取得胜利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很复杂。”

  同时,这位NBA总裁还特别谈到了被外界认为是摆烂的典型球队——费城76人。

  “我认为费城的情况是,他们的策略被简化成为一句话。这种观点就是‘变好之前先变差。’当它被简化成为一个标语的时候,我理解外界对此的反应。”萧华说道。

  本赛季至今,76人仅取得2胜23负,联盟最差,而且他们一直被认为是联盟里摆烂最彻底的球队。据萧华透露,他已经和76人队的管理层讨论过目前的情形。

  “当你和萨姆-辛基(76人总经理)坐下来讨论,当他们展示出策略,当你听到他们已经尝试过的其它方法,很明显的一个例子就是安德鲁-拜纳姆那笔交易,我记得当时他才24岁,并被认为是联盟下一代的伟大中锋。然而这笔交易(对76人)的结果非常糟糕,而且他们失去了很多筹码,并出现了一次严重的倒退。”萧华继续说道。

  “你必须去研究每种情况的具体详情,因为即便是76人这种情况,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三顺位选择了恩比德,事实上,他们知道自己选了一位受伤的球员,而且很可能在本赛季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那么我们是否准备宣布这是一个错误呢?他也许会变成同时代的伟大球员。两年后,人们可能会说这(76人选择恩比德)是一个高招。我鼓励人们去探讨每一种情况的复杂性。但是当它被简化成一个标语时,我能理解公众的反应。”

  (罗森)

 

文章关键词: 76人萧华球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