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1攻是我想要的投篮 隆多让小牛更强

2014年12月20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赛后接受采访科比赛后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洛杉矶时间12月19日)消息,科比最后一投绝杀不进,湖人103-104不敌雷霆。

  谈到最后一投,科比表示:“那是一个我想要的投篮,我只是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有时间造身体接触,这和我之前见到的防守没有不同。我让他的脚步错乱,只是不知道有时间去造犯规没有。”

  科比透露,最后自己双腿确实有些疲惫:“今晚感觉我的腿不是自己的,这很让人抓狂,我要找到解决的方法,有时比赛球可以进,有时不能,我需要试试不同的方法,看可以到什么地步。”

  对于隆多被交易到西部对小牛的影响,科比认为:“这肯定让他们(小牛)成为更好的球队,他是一个顶尖贡献者,也是出色的防守者。让他们(对对手)更加致命。”

  对于是否看到西部顶尖球队已经渐渐显出雏形,科比回答:“不知道,不在乎。”有趣的是,威斯布鲁克对于隆多交易的想法也是“没有”,两人在回答这种问题上的态度很相似。

  之前库班曾经说过湖人该特赦科比的话,所以科比开玩笑说,自己不会说小牛的好话:“我会说一些好听的话,但是因为马克库班我要控制自己(这么做),所以我会咬自己的舌头(以防自己说好听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雷霆NBA超音速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