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烧起来!LA奇兵铁树开花 威少21+5雷霆反超

2014年12月20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半场反超湖人雷霆半场反超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湖人[微博]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对于湖人来说好消息是,雷霆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由于昨天比赛中扭伤右脚踝,本场为了保险起见,球队不会选择让他出战,而背靠背的雷霆只剩下威斯布鲁克一人扛起全队。而湖人则是以逸待劳,连续休战之后能否打起精神主场击退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科比先助攻普莱斯跳投命中开哨球,随后伊巴卡[微博]也跳投还以颜色。随后又是科比的助攻,约翰逊跳投再中,普莱斯紧接着也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湖人12-4开场,普莱斯爆发逼得雷霆率先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威少上篮被ED-戴维斯封盖,随后湖人反击希尔小勾手为湖人再添2分。威少这边开启个人得分模式,强攻普莱斯打成2+1加罚命中。不过回过来普莱斯三分球再中,三分三连斩,手感真是太烫了。

  威少这边也不含糊,先罚中两球,随后雷霆抢断科比传球,威少反击上篮再中,连拿7分帮助雷霆缩小分差。

  科比这边再送助攻,普莱斯接球三分又中了。不过这回雷霆没被打懵,罗伯森还了一记三分,随后威少也尝试三分出手但弹筐而出,不过雷霆内线科里森抢到前场篮板后再次转移到外线,雷吉-杰克逊再次三分发炮命中,雷霆连中两记三分球打停湖人,22-17湖人还握有领先优势。

  暂停回来湖人换上替补阵容,书豪进攻中上篮命中,随后后场防守又抢到篮板,攻防转换书豪打板再中一球,替补上场之后连拿4分2篮板状态不错。首节还剩8.4秒,萨克雷[微博]被莫罗突破只能犯规,被打2+1,尼克杨最后一攻三分压哨不中,首节结束湖人26-20暂时领先。普莱斯单节14分1助攻,绝对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

  第二节上来尼克杨三分先中,随后书豪助攻布泽尔,后者转身跳投得手,湖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雷霆这边依靠雷吉-杰克逊的突破上篮拿到2分,不过湖人三分今天真是准,艾灵顿出手三分也是稳稳命中,湖人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官方暂停时间,暂停回来兰姆跳投命中,湖人这边布泽尔造成雷霆犯规,两罚一中。

  科比替补上来就是尝试三分出手,但是偏筐而出。随后科比抢到后场篮板但被威少抢断,助攻杰克逊接球暴扣得手。雷霆瞬间缩小分差到只差4分。

  暂停回来科比单打罗伯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终于得分了。雷霆进攻,罗伯森突破直杀内线上篮得手。湖人进攻,科比妙传ED,但后者篮下上篮被封盖出底线,底线发球还是科比的策应助攻,犀利哥压哨中投命中。

  湖人进攻犀利哥篮下强攻遭遇伊巴卡封盖,雷霆反击,威少篮下吸引到包夹之后的转移球,正面的雷吉-杰克逊三分命中,雷霆抹平分差。

  科比又送助攻,ED-戴维斯篮下暴扣再进一球。随后杰克逊传球失误,科比自己持球进攻转身后仰美如画投进。

  半场最后分钟,威少突破助攻伊巴卡扣篮得手,雷霆反超比分,湖人这边ED跳投也进。雷霆最后一攻,威少突破上篮得手半场结束雷霆52-50反超湖人。半场科比4分6助攻3篮板,普莱斯14分,林书豪[微博]4分4篮板,尼克杨5分,戴维8分5篮板。雷霆方面,威少21分5助攻,雷吉-杰克逊12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雷霆科比威少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