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前方-输球不丢人 记者:甜瓜不打可能更好

2014年12月19日1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安东尼尼克斯更团结?没有安东尼尼克斯更团结?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2月18号傍晚,纽约尼克斯队在客场以97比103不敌芝加哥公牛队,遭遇三连败。尼克斯队当下的战绩是令人惨不忍睹的5胜23负。之前在休赛季几乎转投公牛队的尼克斯当家球星安东尼本场因为膝盖伤势休战。这还不算完,尼克斯的伤病名单上还有以下几位名头不小的倒霉蛋:J.R.-史密斯,巴尼亚尼,山姆珀特。再给他们配个过得去的控卫,这个阵容在NBA中作为先发也不丢份。

  整场比赛,尼克斯全队四人上双。小哈达威化身为廖化,凭借三分线上8中5的火热手感,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老霸王斯塔德迈尔[微博]则俨然黄忠,兢兢业业拿到16分,全队第二高。蓝领中锋阿尔德里奇[微博]拿到全队唯一的两双:13分10个篮板。卡尔德隆也有12分的表现。全场比赛的最大悬念,当属尼克斯队区区9次的三分出手,对面的公牛队则足足投了23次三分球。尼克斯队的三分命中率还要强于对手,但是出手次数相比之下则少的离谱。

  初一开场,正如现场观众预料的那样,尼克斯队在一番拉锯后,首节结束时落后公牛队10分。但是这之后,尼克斯队杀回来了。如此一支不轻言放弃的尼克斯队在本赛季并不常见。第三节,小哈达威在三分线外弹无虚发,单节拿到11分。随着戴勒姆波特几乎压哨的中投得手,尼克斯队反超公牛队1分进入末节!直到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内,尼克斯队也仅以一球只差落后。然而此后他们犯下致命的错误:连续丢掉三个决定生死的后场篮板,紧接着公牛队在罚球线上将比赛的悬念抹杀。

  尽管没能赢球,尼克斯本场的表现还是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在赛后的媒体发布会开始前,现场就听到有记者在嘀咕,“安东尼不打说不定还是件好事。今晚他们打的才是团队篮球。”

  尼克斯队教练费舍尔在赛后表示,“芝加哥是一支好球队。他们懂得如何在场上审时度势。他们在相持阶段比我们打得好。我们能防下来,但是攻不进,错失了机会。公牛队会把你从三分线上赶走。我们会及时改进这点的。”费舍尔接着表示,球队今晚在第三节打得不错,“我们在下半场开始前走出更衣室的时候有着明确的目标。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付出怎样的防守努力。这让我们追了回来并且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赛后我对球队说,如果你们每晚都这么打就有希望赢球。胜败乃兵家常事,但是这样打球你的赢面会更大一些。”

  尼克斯球员也注意到了今晚自己诡异的三分出手次数。卡尔德隆赛后表示,也许公牛队就是在比赛中成功的封杀了他们的出手机会,“我投了几个三分?哦,一个也没有。也许他们就是没有给我们留下机会。有时候在比赛中就是这样。”

  拿到球队本场最高分的小哈达威对此则有些不服气,“今晚公牛队在外线的防守确实不错。但是我们只是想要打得更加有侵略性,所以我们很多时候选择往篮下冲击。这给了我们一些二次进攻得分。但是你必须要称赞公牛队,他们逼迫我们失误连连,而且迎着我们的防守投中了不少球。”他接着表示,首发出场的感觉不错,“今晚我可以体验一下先发出场的感觉。这让我知道自己还要继续不断进步才可以。”

  (新浪体育@王尧 发自芝加哥)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公牛队安东尼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