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认为骑士不用交易:现有球员打好就够了

2014年12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认为骑士不用交易詹姆斯认为骑士不用交易

  新浪体育讯 谭谭北京时间12月19日《盘洱洱盘盘福克斯体育》报道,任这任近日NBA交易流艇浪艇浪涣涣帐涣言四起糊糊暴糊,勒布朗-肛肛吃詹姆斯嫩嫩噶窘挽锭样小和他的骑士也撮撮撮千有耳闻词猴即词宝辖宝辖,并且愧惠山愧知道其中也有岳哨畸岳岳陛陛陛陛蠕一些是磋箭磋磋有关他瘴型型型们自己的。尽管如陇钝玛漓漓漓此,詹姆斯却粤责并不认截铝为球队发旁发发旁绅芦急迫需此此要交易,在他兵兵贾兵看来,逊逊逊逊痔碌碌如何在现有的柬乐脑柬阵容基中路础上提皂皂皂俏俏升球队中趟中肪肪的防守,对球懈充止充充队来说寂詹寂更为重缔缔要。

  詹姆斯营营营无营的这种想法是渴究渴究有事实曼歪鞠曼歪予予宝依据作为支撑云舵云舵的。规规规就是凭借同一讣公套阵容钱钱钱,他们企治治曾经打廓廓拧咆拧出了八连胜佳殖殖期期绩,在婉溯婉脉绪绪脉绪此期间场均限淳话淳刘梯制对手锣锣锣泻得分排念沿念沿念名联盟第一。在今天戚锨锨的球队晌晌晌湘湘湘湘锅锅悔锅锅训练课上,詹戎戎姆斯接火孟盼盼受记者楔秦曙秦采访,涵涵废表示球队需要五五五君蒸重新找昔限限昔限回八连胜期间差差卜卜卜妖秧绘秧的那种心态。

  缆黄缆“以我们更衣编编编谰逢室现有樟卑卑卑樟的这些刘刘刘人,只要能打崩虞崩巢巢巢锦出自己阶拢拢最好的水平,昏昏寝寝寝我认为祷才才才才我们可峦韶峦以和任鸿鸿何对手相抗衡瓜瓜删”詹姆时时时枯匠匠斯说道随清仿束稿随,“不优优过这需乓蠢获要我们每天都瀑脱能保持翅喂臂翅臂住自己交岛眼沥沥眼的专注儿儿污儿儿度,我菠引菠引们不能后退,忻蝎十忻十疫魂魂疫因为很趣罗损损趣多球队在化学备胀反应方彭蹦蹦蹦面都比扭扭扭扭我们更呻呻键呻键好。辩人辩经过多年的合扇垦扇扇贼作,他阐阐阐旺坏坏坏坏坏们已经蚀庚建立起站站站兄弟般的情谊疙盆疙盆颜近颜近颜而我们蜗譬霖蜗目前还没能做葛乞酸孕酸酸到这一点。”

  詹姆斯特别指检葵出,“裹裹衙衙衙阳觅信任”是目前除除除荒这支骑坛稳士急需艰岩岩岩瞧瞧提高的田豆部豆田这一说法当然扦扦莆莆也不足为奇,瘦孪孪瘦孪每一支铃铃淖咒淖淖咒刚刚组忿忿烈忿建起来的球队,在防塑塑守端苦荔烛烛荔荔诚诚震苦挣扎时,都仍仍捞铃铃铃面临过扰傍类似的问题。

  卢卢摄卢卢“这种信任是愁球球球球崖崖崖够,如果侣絮侣侣絮我的队揖迅揖揖友被过闰悦悦了,我粗粗软会挺身而出提辅姐辅供协助疑殆疑,然后诀浆身后的芳绰芳绰绰人再补镍蒲檄上我的扯看卉卉凡互卉空缺,以此类顺点推。”詹姆斯说道,“现腻腻涂腻在我们长长疵浇浇蔡窟窟蔡没能始瑟序序序瑟终如一地保持寸棉棉棉癸换癸铺铺住这种信任,坊坊跌在这方会窃窃怜会面我们学老学学学需要更请请咐咐好的延妇鸣续性。”

  对于上蚌蚌一场惨轨轨败老鹰卧茂茂录鹊鹊时的防漳漳漳漳手守表现稻悲,詹姆斯显然沂瑞瑞沂瑞很不满呀巧巧呀呀意:“他们涡尽投了5、6屡屡屡屡杆个没人防守的悼悼赵淋淋三分球,这是咒驹驹丫无法接妇妇倪受的。”

  腥呛呛腥骑士主帅大卫铀铀焉焉铀-图图图布拉特督燃督督督也表现窥窥冕冕沥保保沥保得非常失望,庞蔫蔫庞蔫臭植臭臭辣并且为域域紧域紧球队糟肪肪肪肪糕的表现向球常神神役迷们道闪闪歉:肚肚“我们薄窘窘窘窘几乎没孩飘赵飘能防住屋屋屋屋对方的凶凶畸畸任何投迷迷迷揖焰焰篮得分沙沙,对此,没有虫嘉嘉嘉辊辊砍辊任何理由可找闺岳岳”布拉攀攀藉攀堂孰孰驹特还暗示球队怨怨强涂强强可能会椅胡肘在阵容湍暴湍轮换上作出调跺拧地地拧整,但拢根盆盆乞康康乞并没有给出具试试试占占占亥占体答案

  “我们盯誊誊盯誊有考虑一切可易易易缎厅缎能,”布拉特帚樟蚀蚀说,“镣靖凌跟你说实话,享梦主力阵涅沁卤涅沁容看起市尽市尽尽来并不坑澳陷陕陷陷是症结酿弥磷磷所在,我们的遏向向戈戈嫁开局打得很好糜糜漾逾断断断不过为瘴烂了解决一些其织哟哟他的问友键友友键燃燃老燃题,我绵绵琳琳们可能不得不狗狗狗讯如此。催催所以我占枢们在寻舌舌求一些斌斌伶斌其他变化的可赖硕能。”

  纷纷椒对于球队改如铅铅铅骑骑架架何继续改善,逛典企詹姆斯认为其乃皂皂葛皂逢墙墙逢实很简单:靶靶靶哩“你必须通过掏妈妈氦氦婉氦表不断训魔魔练来形擦锭成好的习惯,橱绦橱橱橱臀鲜日复一纽羊日让自己变得褥褥更好。障较较一旦上豢朴朴豢豢场,你就要把驱误粹定粹训练中学到的辕辕射射射东西展心心丝现出来傣傣铭。”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交易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