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交易没完仍在兜售球星 4年已攒9个首轮签

2014年12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是下一个?他是下一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尔特人今天送出当家拉简-隆多[微博],不过据多位美国记者曝料,绿军的重建只是刚刚开始,送出隆多只是第一步,有流言说杰夫-格林也已摆上货架。

  一旦和小牛的交易正式完成,凯尔特人将得到一个价值12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总额相当于隆多本赛季的年薪。交易中的其他球员是这样设计的:凯尔特人用当初交易亨弗里斯得来的530万交易特例换小牛的布兰登-莱特,用换乔尔-安东尼得来的380万交易特例加上德怀特-鲍威尔,换贾米尔-尼尔森和杰-克劳德,小牛送出的2015首轮和未来的次轮两个选秀权不计入交易薪金。

  凯尔特人得到的这三位球员,莱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绿军之所以急着在12月19日完成交易,就是想在2个月的缓冲期后,也就是明年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留下再次交易他的可能,莱特也有不错的交易价值。至于尼尔森,下赛季的合同里有一个球员选择权,不过他当初加盟小牛就是为了争夺总冠军,对重建球队的兴趣不大。

  绿军目前阵中有15人,已达联盟上限,这次交易是2换3,必须裁掉或者送走一人。据雅虎专家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最新消息,他们将裁掉中锋维克托-法维拉尼。

  有流言说杰夫-格林也已摆上货架。“我今天已不止一次听到下一个走人的是杰夫-格林,波士顿现在没准备停下重建的脚步,”资深NBA记者杰森-劳埃德说。

  格林本赛季是凯尔特人的绝对核心,已出战23场,场均可以贡献19.6分和4.4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手里目前掌握了众多的选秀权,未来两年的首轮就各有3个,未来四年的首轮签高达9个。

  (黎双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格林莱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