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前线-猛龙复仇 还记得那句Fxxk Brooklyn吗

2014年12月18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现身赛场德罗赞现身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多伦多时间12月17日。多伦多猛龙在主场迎战上赛季季后赛的对手布鲁克林篮网。这场比赛被ESPN作为直播的赛事,吸引了很多不同的媒体到现场。赛前德罗赞在练习着投篮为复出做准备,而加内特和受伤的洛佩兹都不在网队的出场名单中。

  这场比赛猛龙将主题定为“Drake night”, 是以球队的推广大使,加拿大的饶舌音乐巨星德雷克而命名。全场球迷都会得到一件纪念T-shirt ,而德雷克本人也在比赛开始时作为嘉宾介绍猛龙球员出场。

德雷克之夜德雷克之夜

  这场比赛最终猛龙以105-89战胜到访的篮网。猛龙全队6人上双,其中洛瑞拿下20分12助攻2抢断,尤纳斯-瓦兰修纳斯拿下16分10篮板,阿米尔-约翰逊拿下13分9篮板。篮网队方面,德隆-威廉姆斯拿下11分7助攻,乔-约翰逊拿下17分8篮板。 

  这场比赛也是自上赛季季后赛大战7场之后双方第一次交锋。很多球迷都记得上赛季猛龙总经理那句著名的:“Fxxk Brooklyn”,很多球迷都还在耿耿于怀上赛季季后赛的失利。这场比赛篮网球员出场时候全场球迷都报以猛烈的嘘声。比赛中 ,猛龙的两位防守专家菲尔德斯和詹姆斯-约翰逊轮番招呼篮网队的乔-约翰逊和米尔扎-泰利托维奇,有效地限制了两人的发挥。赛后,猛龙的主教练说:“在防守方面,菲尔德斯和詹姆斯-约翰逊很好的限制了乔-约翰逊。”

控卫对决控卫对决

  “我们是一支在不断成长的球队,还有很多方面我们需要加强。”对于这场胜利,帕特里克-帕特森说:“我们跟去年一样,球队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这场比赛就像季后赛的第7场。很高兴我们赢下了比赛,有点像复仇的感觉,即使他们已经完全是另一支球队。”

  这场比赛不光是一场复仇,还是东部其中两名明星级别的控卫对决。洛瑞还是用一直以来的强势表现掌控了比赛,全场比赛洛瑞拿下20分12助攻2抢断,这样的表现也令球迷在洛瑞罚球的时候向他大喊“MVP!MVP!”而球队在暂停时候也播出洛瑞的短片呼吁球迷为他投票令他进入今年的全明星赛。

  而比赛的最后时间出现了有爱的一幕,眼见胜负已分教练决定让板凳球员们出场。猛龙今年的新秀布鲁诺-卡波克洛的出场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所有球迷都不断大喊着这位巴西小将的名字给他打气,球迷们还将为球队加油打气的口号:Let’s go Raptors 改成了 Let’s go Bruno 。 布鲁诺-卡波克洛来自巴西,今年才19岁。这赛季他和另外一名巴西小将卢卡斯-诺圭拉一样,出场时间并不多。

  这场比赛算是为上赛季季后赛出局复仇,但今天的这支篮网缺少了加内特,洛佩兹,并不是网队的真正实力,而在这情况下,猛龙在比赛中还是被网队一共抢下14个进攻篮板。正如教练所说球队还在不断成长,很多地方还需要改进。

  (新浪体育 @朱志毅 发自多伦多)

文章关键词: 篮网猛龙洛瑞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哈登41+10火箭胜 火箭换隆多或德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拆CP走红毯 陈赫要逆袭
  • 财经国内成品油价每升6.6元成本仅3.4元
  • 科技联通第2位高管被查:电商部总经理被免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子舍弃大学瞒家人打工养家 7年后重上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